螢幕佔比180%的MIX Alpha概念機有望在更多地方消受?小米證實印度將開賣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螢幕佔比180%的MIX Alpha概念機有望在更多地方消受?小米證實印度將開賣
  • 字級
螢幕佔比180%的MIX Alpha概念機有望在更多地方消受?小米證實印度將開賣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小米在去年9月盛大舉辦「小米5G新品發表會」,會場上除了發表年度旗艦機9 Pro 5G,最大量點就是也讓螢幕站比達180.6%的MIX Alpha概念機初登場。原本該機預計只在中國市場銷售,不過如今小米確定會在印度市場特定的小米之家上架,意味著這款手機將來有在更多國家販售的可能。

據當時發表MIX Alpha概念機的直播影片可以看到,小米讓MIX機種回歸最早技術探索的初衷,推出了全世界第一台螢幕占比高達180.6%的智慧型手機。該款手機是採用「環繞式螢幕」,因此包括正面、側面、背面全部都是4D螢幕,只留下一小條黑色鏡頭列,其他都是螢幕並且為無邊框設計。

另外,也因為這款手機沒有實體按鍵,MIX Alpha概念機的側面有顯示狀態圖標以及虛擬按鈕,並把頂部傳統的聽筒及距離感應器刪除,全靠「螢幕震動發聲技術」來取代,趨近感光感應元件則以超音波技術取代。

當時有消息傳出手機在去年11月開始限量試產並以人民幣19999元(約新台幣8萬7500元)的價格在中國市場銷售,不過如今小米卻公布消息,指出這款手機還會在印度班加羅爾地區2家小米之家開放購買,未來也會持續擴展至印度境內8家小米之家銷售。

只是目前尚未確定MIX Alpha概念機在印度銷售的售價以及正式上市的時間,畢竟原定在去年11月上線的中國市場仍尚未開賣,但可以知道的是,既然小米宣布即將在印度開賣,那大概離手機正式上架的時間不遠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接替鎖匠?紐約新創「KeyMe」結合人工智慧 用3D列印客製鑰匙

拯救美人魚的家!以色列用3D列印打造「人造珊瑚礁」 有助海底世界恢復生態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