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備詢而惡補高雄市政反成為新聞?黃捷怒嗆韓國瑜:不用!市民早已死當你 - 匯流新聞網

NEWS

為備詢而惡補高雄市政反成為新聞?黃捷怒嗆韓國瑜:不用!市民早已死當你
為備詢而惡補高雄市政反成為新聞?黃捷怒嗆韓國瑜:不用!市民早已死當你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三次定期大會議事日程表將於4月16日舉行、6月24日閉幕。對此,就有消息傳出,近日高雄市長韓國瑜通知各局處要向市長做業務報告,似乎要為了即將到來的質詢做準備。不過此舉卻不被領情,高雄市議員黃捷就在臉書怒轟韓,表示高雄不要這種曾經不及格、補考卻多次缺考,等到要被當掉時才願意惡補的市長。更直言:「市民早就死當你了!」。

韓國瑜通知各局處向他報告業務 疑似為質詢做準備

距離高雄市議會的定期大會議事日僅剩一個多月的時間,近日就有消息傳出,高雄市長通知各局處要向他做業務報告,似乎是為之後到來的質詢做準備。而這件事也不是空穴來風,日前高雄市新聞局也指出,最近韓國瑜都專注在市政工作上,不但積極和各局處輪流進行簡報會議、追蹤業務執行進度,也會針對各局處不夠貼近民意的地方,給出建議與改善方案。

另外,新聞局也指出,韓國瑜進其常常走訪高雄市府各處室,以了解第一線人員在服務民眾時所遇到的各種狀況以及瓶頸,以保市府上下溝通管道順暢,以最高效率服務民眾需求。

韓國瑜惡補市政ing?白眼女神怒批:不用了!市民早死當你

對於高市府放出韓國瑜近日通令各局處準備業務簡報向他報告的消息,高雄市議員黃捷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覺得「啼笑皆非」。黃捷指出,韓國瑜已經要當市長快一年半,但等到已經快要被當掉的時候才選擇惡補,並要局處「一對一」家教來抱佛腳,目的還是為了「備戰市政總質詢」,這個理由時在太荒謬。

黃捷認為,這也間接說明,上會期之所以搞出抽籤質詢、請假、不進議會報告預算案,是因為上次沒有「惡補」,所以才直接缺考,躲避議會質詢。

黃捷氣憤地表示,身為一市之長,定期跟各局處進行業務簡報本應該是再稀鬆平常不過的是,但韓國瑜卻把「惡補市政學分」的行動變成新聞代表這個是長,已經把「不懂市政」這個形象,深深烙印在市民心中。但黃捷也呼籲,強摘的果不甜,強求的緣不圓,勉強惡補的市政就算可以應付總質詢,考完試也通通忘光,與其讓各局處勞師動眾,止為應付市長一人的考試,不如放手,讓都是專家出生的各局處首長好好發回,才是市民之福。

不滿韓國瑜處理高雄市政還要勉強惡補 黃捷:鬼半仙又佔大廟,請辭職下台

黃捷最後在貼文最後提到,高雄市民已經給是長一年多的時間補考,但到現在還要惡補才能考試,表示他這個是長平常根本無心在工作,也沒有把市政放在心上。所以呼籲他,「真正的勇敢是拿得起、放得下」高雄不要這種曾經不及格、補考卻多次缺考,等到要被當掉時才願意惡補的市長。因為「市民早就死當你了!」所以勸他要知所進退,自己辭職下台,把高雄還給高雄市民。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發病澳音樂家兩度入座觀眾席 指揮中心證實了!急調影帶揪風險對象

台大醫院進出管制再變嚴了! 3/9起「每日探病次數改為1次」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