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抗罷韓行動!黃暐瀚籲韓粉遵守「4不1要」、杏仁哥告發尹立等7人違反選罷法 - 匯流新聞網

NEWS

力抗罷韓行動!黃暐瀚籲韓粉遵守「4不1要」、杏仁哥告發尹立等7人違反選罷法
力抗罷韓行動!黃暐瀚籲韓粉遵守「4不1要」、杏仁哥告發尹立等7人違反選罷法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罷韓行動現在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第二階段的連署書已突破51萬份,韓國瑜的市長之位可說是岌岌可危。對此,一直以來挺韓立場明確的資深媒體人就呼籲韓粉們面對韓黑的不理智行為,一定要遵從「罷韓4不1要」守則,並投下反對票。而杏仁哥等韓粉更於昨(24)日邀請網路直播主到高雄地檢署告發尹立、陳冠榮等7人違反選罷法。

因挺韓說什麼都被扭曲 黃暐瀚要韓粉遵守「四不」加「一要」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為什麼會說「罷韓四不」這句話相信大家都可以理解了。他指出,因為他挺韓立場明確,無論說什麼都會被扭曲,甚至被說「看不起高雄人」。但對於那些韓黑們而言,難道他們看不懂他在說什麼嗎?黃暐瀚表示其實他們都有,但就是要故意激發對立、刺激仇恨,如此一來韓國瑜被罷免的機會就更高,「所以現在不是一個講是非、求證據的台灣,這是拉仇恨不用錢的台灣」。

黃暐瀚在文末更敬告WeCare高雄,指不用跟他賭雞排,因為他不是高雄人,也沒有權利投票,不過他一直覺得韓國瑜罷免成功的可能性高於罷免失敗,所以請韓黑們不用再拉仇恨值了,要大家趕快洗洗睡。

至於韓粉們,黃暐瀚呼籲,他還是老話一句,要大家遵守「罷韓4不」,不上街、不動員、不反駁、不理會。但還要再加「一要」,那就是去投下反對票,這樣才可以保全韓國瑜不會被罷免掉。

罷韓團體違反選罷法?杏仁哥等挺韓人士告尹立、趙天麟等7人

昨(24)日一早,韓粉吳育全(杏仁哥)邀請網路直播主等人到高雄地檢署針對罷韓團體提供巧克力小蛋糕、口罩等物號召市民連署罷韓一事向檢方告發違反選罷法,當中對象包括尹立、趙天麟、陳冠榮等7人。

杏仁哥表示,目前對於罷韓團體違反選罷法一事,已經蒐集好相關證據,像是罷韓團體交付簽署者有對價關係物品等事,希望檢察官可以秉公處理、鐵面無私,不讓司法成為私法,也訴求政黨能退出校園、媒體、司法。

據挺韓團體的告發內容,他們指控罷韓團體有發送口罩、蛋糕、牛肉麵、電子霧化器等物品之行為,雄檢受理後將分案調查。另外,先前當地警方也接獲檢舉有關罷韓團體發送小物等事,警方都表示向檢方請示是否成案、是否啟動偵查,但因為偵查不公開,警方拒絕透露偵辦情形,並強調行政中立。

罷韓活動如火如荼進行中 鋼鐵韓粉林佳新要韓國瑜只能「這麼做」

一直以來挺韓立場明確的菜農林佳新昨(24)日一改常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現階段的韓國瑜面對罷韓行動,除了「低調」以外,沒有其他選擇。他認為,韓國瑜最近與其被罷韓影響心情,不如拿出防疫措施以及施政報告,用真正的實力給市民好心情。

他說,面對議會總質詢,就算之前常常脫序演出的韓,都聽從大家的意見盡量避免被曲解,但還是一堆人每天不甘寂寞,「所以在這之前我們能說什麼?」。很多人問他說為什麼大家都不幫韓國瑜說話了?林佳新表示,現在是韓國瑜最該拿出實力的階段,除了他自己的努力,誰還能多所置喙什麼?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3天再揪8列管民眾趴趴走!  北市居家檢疫隔離開罰累計快百萬

醫護禁出國地圖曝光  衛福部「去夏威夷衝浪、加拿大滑雪」不會管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