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狗寶寶?雪白牧養犬生下螢光綠幼犬 送醫後獸醫曝神秘真相 - 匯流新聞網

LIFE

外星狗寶寶?雪白牧養犬生下螢光綠幼犬 送醫後獸醫曝神秘真相
外星狗寶寶?雪白牧養犬生下螢光綠幼犬 送醫後獸醫曝神秘真相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日前美國一名毛小孩的飼主在家開心地幫自家養的德國牧養犬接生,但讓他沒想到的是,從雪白愛犬肚子裡出生的幼犬,竟然渾身都是螢光綠色,讓她不禁想是不是什麼外星新物種。直到送醫檢查知道真相後才鬆了一口氣,不過到底是什麼原因會發生這樣的事呢?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的北卡羅萊納州,女飼主Shana Stamey受訪時表示,當時她在家與家人一同幫家中所飼養的德國牧養犬Gypsy接生,起初的幾隻小狗寶寶的顏色都非常正常,但沒想到到了第4隻,原本應該是雪白顏色的狗寶寶竟然渾身都是螢光色,讓他們嚇得趕緊帶牠去獸醫院檢查,最後才發現是虛驚一場。

原來這隻渾身螢光綠色的狗寶寶原來是受到「胎糞」的影響,並不是什麼基因突變又或者什麼嚴重的疾病。據獸醫表示,幼犬在母親胎內累積的糞便,如果不小心排到了羊水中,就會讓狗寶寶的毛皮被染上特殊的顏色,不過這樣的現象在出生幾周後就會慢慢改善,因為狗狗會自己舔舐毛髮,或者主人將其定期洗澡,就可以讓毛色恢復正常。

對此,面對這隻可愛又特別的狗狗,Shana為其取名為「浩克」(Hulk),因為牠的顏色讓他們想到了漫威電影的綠巨人浩克。另外,他們也認為浩克就如同三葉草一般將帶來幸運。

據了解,浩克的毛色已經慢慢從綠轉白,只是因為Shana一家實在沒辦法養太多的狗狗,所以近期開始也會準備幫狗寶寶們尋找認養家庭。

照片來源: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GTV不敵抖音!點擊按鍵從首頁移除 Instagram說法:為簡化頁面

2020平價手機當道?因應市場趨勢 全球手機大廠都得向CP值看齊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