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Facebook將來臨!藍色主色調被移除讓畫面更簡潔 還支援黑暗模式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新版Facebook將來臨!藍色主色調被移除讓畫面更簡潔 還支援黑暗模式
新版Facebook將來臨!藍色主色調被移除讓畫面更簡潔 還支援黑暗模式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在2019年時,Facebook曾宣布將進行大改版,除了會新增許多有趣的功能外,介面也會有很大的更動,只是當時因為某些原因沒有開放測試。不過近日終於傳來了好消息,官方已經開始邀請部分民眾來體驗,若反應良好的話,預計最快將在今年第一季對全球用戶釋出更新。

綜合外媒報導,此次的測試為去年宣布改版的「The New Facebook」,只要用戶們幸運被選中,就會談出一個視窗詢問是否參與新版本的測試使用。據悉,國外已有部分民眾收到通知,並開始測試最新版本的Facebook。

透過網友們所流出的畫面可以看到,新版的Facebook的介面看起來更簡潔,除了原本大家習慣的藍色主色調被減少之外,在色彩、圖標上也更為鮮艷。另外,動態牆的內容顯示區更大,好友限時動態的顯示也如同行動版一般移到最上端,讓使用者在瀏覽頁面時,更加一目了然。

值得一提的是,Facebook也將加入黑暗模式,希望可以因應最新版本的iOS、Android作業系統,畢竟連旗下的Instagram近日更新後都有了黑暗模式,且是目前使用者們的當今趨勢,若Facebook沒有的話豈不是笑掉人家大牙?

據消息人士指稱,Facebook預計在今年春季開始進行全球用戶的更新,雖然版面變得更加簡潔、明亮,但整體的構造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因此還是請用戶再等待一段時機,待官方測試完成、排除所有疑難雜症相信Facebook也迫不急待想帶給全球21億用戶全新的使用體驗。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重溫眷村榮景!「麵粉袋衣褲」重現懷舊年代 松菸套上復古濾鏡帶你時空旅行

松菸小賣所新年換新裝 聚焦30家優質品牌齊聚一堂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