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百萬韓粉!蔡英文籲用選票讓世界知道意志:台灣不要一國兩制 - 匯流新聞網

NEWS

無懼百萬韓粉!蔡英文籲用選票讓世界知道意志:台灣不要一國兩制
無懼百萬韓粉!蔡英文籲用選票讓世界知道意志:台灣不要一國兩制

無懼百萬韓粉!蔡英文籲用選票讓世界知道意志:台灣不要一國兩制 9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距離2020總統既立委選舉只剩1天的時間,昨(9)日總統蔡英文特地為台北市第6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站台。她除了強調自己上任3年來一天都沒有偷懶外,更呼籲大家一定要去投票,希望能透過一張張選票讓全世界知道台灣人的意志以及不接受一國兩制。

蔡英文自認執政3年多未偷懶 盼大家再給她4年

蔡英文在造勢場合上表示,在她執政的三年多以來,她認真的做,一天都沒有偷懶、一天都沒有浪費,所做的那些改革,是要改變國家,要讓台灣脫胎換骨。從來不是為了錢、也不是為了權,更不是為了她自己,是為了台灣人民以及下一代年輕人,因此呼籲大家一定要投票給蔡英文、林昶佐、賴品妤以及阮昭雄,再給他們4年來守護台灣。

蔡英文再談香港 要台灣人民告訴世界不接受一國兩制

無懼百萬韓粉!蔡英文籲用選票讓世界知道意志:台灣不要一國兩制 11

總統蔡英文談到了近來香港的問題,她表示,這幾天看見了一個廣告,畫面的一邊是台灣,另外一邊則是香港。只見畫面中台灣的年輕人在捷運站練習跳舞,但另一邊香港的年輕人卻被港警打得頭破血流。她認為,許多人看到都會警覺到習以為常的自由,只要有一點閃失就會失去。

蔡英文更表示,這樣的事件與畫面,明顯證明香港的一國兩制是失敗的,因為民主與威權沒辦法同時存在一個國家裡頭。一旦接受了一國兩制,台灣就會變成香港,任何在這個議題上猶豫、閃躲、態度模糊曖昧的政黨,都是把台灣的未來當作賭注。

因此蔡英文呼籲選民,一定要拿手中的選票來決定國家的未來與命運,要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不接受一國兩制」,台灣要的是主權以及改革。

國民黨廣告資源豐富 蔡英文要大家不要害怕

面對國民黨在這次選戰中資源龐大,廣告可說是鋪天蓋地,蔡英文要選民們不用擔心以及害怕,只要站出來一定會勝利。在就要投票的前2日,她更呼籲對台灣民主與改革有決心的人,不要自我懷疑、低估對手,也希望大家不要仇恨對方、不要分散力量。

蔡英文說,站在林昶佐的場子,就是不分黨派與世代,大家都是攜手同心為了台灣的年輕人,這次的選戰是為了台灣的下一代而戰,所以一定要拚出勝利,這樣下一代的年輕人就不必在街頭爭取生存的空間。

對此,蔡英文呼籲,大家都要去投票,要把手中的一票投下去,透過張張的選票,讓聲音放大,這樣全世界的人都會知道台灣人民的意志,大家都不會屈服,因為大家是最勇敢的台灣人。

百萬韓粉上街頭 蔡英文這麼說

對於昨(9)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凱道上舉辦盛大的造勢大會,官方聲稱有百萬人共襄盛舉。蔡英文今早於臉書上表示,知道很多人很焦慮昨晚有一群人在凱道上對於改革、國家的發展與民進黨的想法不同,而這些人可能是大家的父母、師長、朋友。她認為台灣的未來不只與蔡英文的支持者有關,也與對手的支持者有關,「分裂的國家沒有重量,團結的台灣才有份量」因此蔡英文表示,無論到時選舉的結果如何,對方的支持者依然是大家的親朋好友,一定要張開雙手擁抱他們。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前口水戰!蔡辦狂批韓國瑜「史上最懶」 韓忙撇王小姐、移民說

倒數72小時!三方陣營最後衝刺催票 中選會公布今年選舉人增52.8萬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