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自爆偷瞄女同學美腿慘跌放牛班 柯志恩尷尬變臉、館長發文狂酸! - 匯流新聞網

NEWS

韓國瑜自爆偷瞄女同學美腿慘跌放牛班 柯志恩尷尬變臉、館長發文狂酸!
韓國瑜自爆偷瞄女同學美腿慘跌放牛班 柯志恩尷尬變臉、館長發文狂酸!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距離2020總統大選已剩不到一週的時間,藍、綠兩大陣營於昨(5)日把握黃金星期天大辦造勢大會積極催票。沒想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參與新北板橋活動時,疑似又「物化女性」大談自己國中時都在看前面女同學又白又漂亮的小腿導致自己學業一落千丈,不但讓立委候選人柯志恩當場變臉外,也引發外界痛批。

韓國瑜5日出席兩場造勢大會 但兩場都被罵失言

日前由於黑鷹直昇機失事,造成8名國軍弟兄罹難,讓民進黨、國民黨暫停競選活動2至3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5日出席桃園的造勢大會時,特別提到該事,表示中國民國自建軍以來,沒有發生過最高軍官、參謀總長以及最大的士官、總士官督導長等重要將領「一口氣罹難」的事情,現在真的是「國運不昌隆」。

另外,韓國瑜談到發生這些不順時,更質疑台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是得罪了誰?生病了嗎?還是中邪了?」引發外界譁然,認為他有消費死者的嫌疑,讓許多民眾非常氣憤。

隨後,到了下午,韓國瑜前往板橋第一運動場與立委候選人柯志恩、林國春舉辦聯合造勢時,他提到差不多在50年以前,從會場對面的海山國中畢業,全校只有一個班在最高的四樓,其他都在三樓,為什麼呢?因為那是放牛班,而他就是在那個放牛班,三年二班畢業的。

韓國瑜開始憶起當年,他表示自己在國二的時候,是在全校最好的一班,結果男女合班,好死不死前面正好做一個女孩子,所以他每天看著他那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看完以後成績就一落千丈,從全校最好的一班,掉到國三放牛班!所以今天到海山國中校門口參加造勢,心裡非常激動,沒想到自己將近50年後又回到母校。

韓國瑜自爆國二看女同學小腿成績一落千丈 柯志恩尷尬秒變臉

當聽到韓國瑜說出自己在國二因為不斷看著前面女同學又白又漂亮的小腿,害他從最好的班掉到放牛班一事,站在台上與韓國瑜一同造勢的立委候選人柯志恩一秒變臉。為什麼呢?是怕自己的選情很可能因為韓國瑜的失言、物化女性而受影響嗎?當然可能是其中之一。不過熱血公民老師黃益忠昨晚登政論節目《2020大選關鍵時刻》點出關鍵原因,他指出,尋求連任的立委柯志恩,其實她在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中,本身就主管教育,在淡江大學長期擔任過學務長,且就是管理性別平等這一塊。而一直以來相當重視性平的柯志恩,聽到一旁韓國瑜在講女孩子小腿的時候,真的非常尷尬,簡直躺著也中槍,讓大家忍不住都說柯志恩真的很衰。

黃益中更認為,韓國瑜才是中邪「根本是魔神仔」,並表示網友都諷刺韓國瑜講偷看女生太誠實,要投「誠實」一票,而他也直批「這樣是要怎麼教小孩?」。

除了黃益中,媒體人邱明玉也認為,韓國瑜這種行為不是正向的事,感覺就是偷窺、偷瞄,萬一坐在韓國瑜前面的女孩聽到這句會會怎麼想?邱明玉更認為,男生如果真的這麼做其實可以放在心裡就好,可是今天身為一個公眾人物、總統候選人卻在公眾場合講,難道是鼓勵大家意淫別人?故認為韓國瑜講話邏輯非常奇怪。

韓國瑜又陷失言風波 館長、金鐘編劇都發文怒嗆

韓國瑜造勢瞎談自己國二看女同學美腿害成績一落千丈,館長陳之漢聞訊後,隨即在晚間於臉書PO13字表達意見。他的貼文寫到「小腿又白又漂漂,含(韓)總真有你的。」在六小時過後,館長再度PO文怒酸,「我國中的時候為什麼念放牛班?因為我附近所有同學XX都又白又小又精緻!!!看著看著我卻驕傲了起來,所以成績變差只好念放牛班」可說是酸度破表,引起許多網友按讚、留言與轉貼。

而曾以《白色巨塔》獲獎的金鐘編劇吳洛瓔也在臉書上發文怒轟,表示「哪個女生這麼衰,跟你同班坐在你前面還要讓你看小腿?那時候都男女分班,騙人沒讀過板橋的國中嗎?說黑鷹失事是台灣中邪,你不怕中風嗎?」文末更HASHTAG「#你才中邪你全家都中邪」、「#海山國中第一好班讀到國三?」。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反滲透法》、黑鷹失事是否影響選情? 民調專家吳世昌:「關鍵影響在兩天後」

王惠美遭批消費死者 臉書發文哀悼下秒竟提「更遺憾的是反年改」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