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與韓國瑜有很多共同點!黃啟嘉呼籲支持「唯一」黨正式提名候選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稱與韓國瑜有很多共同點!黃啟嘉呼籲支持「唯一」黨正式提名候選人
稱與韓國瑜有很多共同點!黃啟嘉呼籲支持「唯一」黨正式提名候選人

稱與韓國瑜有很多共同點!黃啟嘉呼籲支持「唯一」黨正式提名候選人 9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國民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黃啟嘉因為近來被謠傳「民調很低」,因此今(24)日特別召開記者會秀證據澄清,要選民一起打擊假民調、假新聞。此外,更呼籲花蓮的鄉親一定要支持國民黨「正式提名」的候選人以及選擇政黨,因為集合力量才可以運用整個政黨資源協助花蓮改變。

上月《台灣指標民調》釋出了一份花蓮縣立委候選人民調,但離奇的是,上面的數字與其他家專業民調機構的數字相差甚大,因此國民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黃啟嘉今特別召開記者會。除了秀其他民調公司的資料與數據大大打臉,更表示自己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樣有很多共同點,像都是黨內正式提名人、都受假民調假新聞困擾、都得面對行政資源影響選舉的傷害、都被謠言抹黑傷害,故要選民們睜大眼睛,團結起來打破民進黨的選舉操作。

稱與韓國瑜有很多共同點!黃啟嘉呼籲支持「唯一」黨正式提名候選人 11

黃啟嘉特別強調,政黨政治是團結合作,並不是個人主義單打獨鬥,所以選舉就要選擇政黨提名的候選人,之後無論是當選者也好還是選民也好,背後都將會有政黨力量撐腰,未來的花蓮才能被協助建設。反觀單打獨鬥的候選人,最後終究流於作秀,所以呼籲花蓮鄉親,一定要選擇國民黨正式提名的候選人。另外,他也表示,目前已經獲得中央黨部允許,只要國民黨在花蓮有立法委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將在花蓮設立聯合服務處,實現平等價值,縮短東西差距發展。

至於民調方面,黃啟嘉則認為,此次選舉的情況比較特殊,多數民調過去支持正藍的藍軍都不敢表態。而他也發現自己在拜票的過程中,有民眾反映接到民調的時候都不敢說支持黃啟嘉,因為電話個資擔憂受到干擾而心生恐懼,再加上行政資源強烈的干預下,很多支持者反而都選擇不表態。

因此黃啟嘉特別呼籲花蓮的鄉親一定要覺醒,在1月11日時一定要選擇政黨,畢竟集合力量才成徹底改變花蓮,要有新的思維、用心的人才能協助花蓮改變,故民眾們一定要做出明智的選擇,團結用政黨資源協助花蓮建設,千萬不要面對強權妥協自己、不要讓自己喪失自由,一定要堅持、慎思投票人選,民主才會永遠存在。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書】別再讓他搞爛你愛的花蓮!傅崐萁10大罪證曝光

【投書】當整個花蓮自己家?傅崐萁夫妻長年佔最高職務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