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為何民調下降、年輕人棄他而去 王淺秋這樣回應遭蔻蔻姐嗆爆 - 匯流新聞網

NEWS

韓國瑜為何民調下降、年輕人棄他而去 王淺秋這樣回應遭蔻蔻姐嗆爆
韓國瑜為何民調下降、年輕人棄他而去 王淺秋這樣回應遭蔻蔻姐嗆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距離2020總統大選已經不到一個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民調還是落後總統蔡英文許多。近日其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接受周玉蔻廣播採訪時被問及此事,王淺秋則回應民調下跌有很多原因,包括「沉默螺旋」現象以及年輕人都因為「網路」的關係棄韓而去。

韓國瑜民調大幅下滑 王淺秋:選民「沉默螺旋」害的

昨(16)日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接受周玉蔻的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及韓國瑜民調「開高走低」一事,自原本3月領先總統蔡英文20%到現在落後很多的原因,王淺秋表示民調下跌有很多原因,像是真假、採樣數,以及隱性選民產生的「沉默螺旋」這些都可能影顯到投票。另外,王淺秋也表示,他們自己在蓋牌前,也做過民調,最差也只是輸8個百分點。

落後3%、5%、8%說法都有 韓陣營的民調數據哪個才為真?

不過針對這個說法,主持人周玉蔻則提出質疑,她疑問韓陣營所謂的民調最差到底是多少?畢竟葉元之說是3%、張善政說是5%,但到了王淺秋這邊卻又說最差來到8%。對此,王淺秋回應,因為大家的來源都不同,最差就是8%,只是蓋牌後就沒有準確度,但在蓋牌前的民調為什麼這麼差?因為「黑蘋果可以被講成白蘋果」,只要10個人有9個人都說「他有問題」這樣就是傳播理論。

此時周玉蔻便插話問王淺秋,可是韓國瑜也有一家電視台瘋狂報導耶!王淺秋則說,因為有更多台、每一台有更多負面攻擊,而且是任何一個活動。周玉蔻聽聞這個回答後,怒嗆對方「任何一個活動都會被檢驗阿!蔡英文也被某家電視台檢驗阿!你們這些幕僚有沒有盡責任去告訴他完整新聞?還是你們幕僚也活在同溫層當中?」王淺秋否認,表示當然不是,過去自己有媒體、企業專業,當然不會只是傻傻的跟著人云亦云。

隨後周玉蔻又質問王淺秋,「那你從媒體、品牌行銷專業來告訴我,為什麼韓國瑜現在形象這麼差?為什麼會黃金交叉?都是別人的錯?」王淺秋則回應,當換在野黨去執政時,一定會被檢驗的更多,但連高雄愛河顏色每天都被黑成那樣,其時就本身會有潮汐、各種原因。但周玉蔻聽到直接傻眼,表示從來沒討論過愛河顏色,所以說現在還剩25天,你們接下來要怎麼辦?王淺秋強調,就是讓真正的韓國瑜被看見,然後執政黨跟在野黨要用同樣標準檢驗。

年輕人為何離韓而去?王淺秋說是因為「網路」

至於被問及為什麼年輕人會離韓國瑜而去,王淺秋則說,是因為「網路」。不過立刻遭到周玉蔻狂酸,「又是網路?你們沒有網路嗎?你們韓粉沒有網路嗎?我告訴你,我韓粉的朋友、我家族都是韓粉,每天都是關於韓國瑜了不起的東西」並拿出手機,秀出自己也有下載韓國瑜的APP「一支穿雲箭」表示韓陣營天天都在放新聞、天天都在罵蔡英文、天天都在說韓國瑜多偉大,這不是你們的網軍嗎?

韓國瑜有沒有網軍?王淺秋這麼說!

王淺秋則則回應,網軍跟網路APP是不一樣的,就好比說總統府用官方資源做行政不中立的事情輔選,這個才有問題。如果是到選舉後期,本來就有選舉要做的事情圈傳。周玉蔻則反嗆「高雄市府沒有用到行政資源?你們最了不起沒有網居,你們韓國瑜沒有網軍,你發誓?」王淺秋強調高雄市府沒有網軍,但周玉蔻又問是韓國瑜有沒有網軍,王淺秋則說要對方先定義網軍是什麼?至少不是黑人家的網軍是在宣傳自己,不過也被周打臉,認為韓粉沒有黑人家、把別人罵到臭頭?王淺秋則說因為那不是他們管理,不是他們的預算,所以沒辦法去要求別人,很多都是自發性的選民,讓人相當傻眼。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蔡英文大打「社群行銷」成功營造正面聲量 韓國瑜陷罷韓、砂石危機負面聲量破4成

【匯流民調】選情告急!國民黨負面聲量穩定破35% 居高不下恐動搖中間選民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