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勢洶洶!陳水扁週日站台李婉鈺 一邊一國「園丁」加水助勝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來勢洶洶!陳水扁週日站台李婉鈺 一邊一國「園丁」加水助勝選
來勢洶洶!陳水扁週日站台李婉鈺 一邊一國「園丁」加水助勝選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隨著大選距今已剩約一個多月的時間,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北投、士林)的選情可說是越來越白熱化,吳思瑤、汪志冰以及李婉鈺三姝的對決更受全台民眾關注。今代表一邊一國行動黨參選的李婉鈺宣布,本周日前總統陳水扁將北上,在她的競選總部舉辦簽書會,希望透過阿扁的力挺與厚愛,將秉持他的精神與理念,爭取為選民服務的機會。 

 明年1月11日除了誰會是中華民國的下一任總統倍受人民關注外,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北投、士林)更是戰況空前。畢竟民進黨籍的吳思瑤正在力拚首次連任,國民黨籍的汪志冰也想收復失土,再加上披上扁袍、代表一邊一國行動黨投入選戰的李婉鈺,究竟誰可以成功當選服務選民,許多人正等著看這齣好戲。 

 今(5)日,全力衝刺拚勝選的李婉鈺再放出大絕招,表示一邊一國行動長的精神領袖、前總統陳水扁於本周日將於其競選總部舉辦簽書會,因為阿扁是一邊一國行動黨的「園丁」,會幫所有黨內參選人「加水」,期盼透過阿扁的力挺拉抬選情。 

 李婉鈺陣營更列舉了陳水扁過去在擔任台北市長時的上百種政績,他們希望台北市民千萬不要忘了現在習以為常的事情,其實都是過去在陳水扁任內啟動並完成的,像是北投地區的溫泉博物館、天母交流道、洲美快速道路等,都是阿扁任期中推動的,陳水扁更打破以前的官僚文化,成功拿下了當時近8成的執政滿意度。另外,李婉鈺也表示,這些政績也是在提醒著自己,如果自己之後成功當選,也會走著阿扁踏實的政策路線以及為民服務的價值信念,繼續為人民打拼。 

 值得一提的是,李婉鈺預計於本周六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上街拜票,畢竟大家目標一致,都想結合所有第三勢力,打倒不公不義、綁架國家的政黨派系。也因為有著陳水扁以及蔡壁如情義相挺,到底這場選戰會催到多少綠營、柯粉的選票,讓外界相當關注。 

 至於前總統陳水扁《堅持: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簽書會,將於12月8日星期天下午3點於承德路七段110號-「李婉鈺的城市小客廳」中舉行。李婉鈺熱情歡迎大家前去和市政六星級的老市長、國政經濟大內高手阿扁總統見面聊天。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為何李婉鈺願替「一邊一國行動黨」出征選立委?竟是因一幅阿扁的書法

辣嗆韓流! 蔡英文:「不喊口號」 公布影片大打任內十政績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