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不行!疑三星「無邊際螢幕」手機設計曝光 實體按鍵全消失超科幻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美到不行!疑三星「無邊際螢幕」手機設計曝光 實體按鍵全消失超科幻
美到不行!疑三星「無邊際螢幕」手機設計曝光 實體按鍵全消失超科幻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的進步,智慧型手機的款式日新月異,特別是擁有環繞式螢幕的小米MIX Alpha推出後,讓民眾們對日後的手機有更多想像空間。近日就有國外科技媒體曝光了三星一款新機的設計,可說是讓人相當驚艷。

綜合外媒報導,最近在國外討論度極高的一款三星新機設計,當民眾從正面看,曲面螢幕直接延伸至四週,不僅在側面,連頂部、底部也都是觸控螢幕,實體按鍵的部分通通都消失,隱身在側邊觸控螢幕之中。

不過目前這只是在國外網路上所留傳的渲染圖,只是先前一直有消息傳出,三星正致力發展3D曲面顯示螢幕技術,希望在未來,不僅是手機,連品版、智慧穿戴裝置,甚至大型商用顯示器上,都可以使用該技術。

雖然三星的下一款旗艦機將在明年2月左右發表,有傳聞表示三星有意將Galaxy S系列以及Galaxy Note系列合併成Galaxy One系列,但究竟會不會採用這種無邊際螢幕設計,仍然要等待官方的詳細規格與情報公佈。

倘若這項設計真的成真,勢必會讓三星的智慧型手機產業邁向下一個里程碑,而全球的手機市場也會有驚人的轉變,就看三星的技術是否成熟到可以成功打造出這麼精緻、美麗的無邊際智慧型手機了,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慶花車也搭上5G列車!順便預告明年東奧賽事

邁向5G新紀元!NCC修正機制 年底展開首波競價

新聞照來源:LetsGoDigital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