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將推全新「可凹折」掀蓋式摺疊機?三星的官網好像洩密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明年將推全新「可凹折」掀蓋式摺疊機?三星的官網好像洩密了!
明年將推全新「可凹折」掀蓋式摺疊機?三星的官網好像洩密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雖然說三星推出摺疊機Galaxy Fold後並沒有在全球市場上發揮預期效益,不過他們似乎沒有放棄的打算。近日不對有消息傳出,三星明年還會再推出一款全新的智慧型摺疊手機。另外,該款手機不同於左右對折的Galaxy Fold,而是採上下折疊的「翻蓋式」設計,與十多年前翻蓋手機極其相似,讓許多喜歡使用翻蓋手機的用戶相當期待。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在三星的非洲版官網上,有網友再支援頁面搜尋到代號是「SM-F700F」的神祕姬行,雖然點進去後沒有辦法看到實際的圖片以及文字敘述,但仍可發現它被歸列在智慧型手機當中。

但「SM-F700F」這個代號真的沒有辦法透露出些什麼嗎?其實是有機會的!因為當時Galaxy Fold要推出前,其代號為「SM-F700F」,而F也是當時第一次使用的代號,故SM-F700F也被認為三星要推第二代摺疊機。

不過如果三星真的推出全新摺疊機,那會是什麼樣的形式呢?在此次年度開發者大會SDC 2019期間,三星他們又展示了另一款摺疊機,只是這次設計不同於Galaxy Fold,而是採用直向凹折的形式設計。但其實這種可凹折的摺疊機設計,先前其實也有別間智慧手機廠商提出過,預計明年可能這種類型的摺疊機會成為主流的設計。畢竟現在仍然有許多民眾使用傳統翻蓋手機,也許這種設計可以吸引他們來換購手機,因此在Motorola傳出也要做可凹折手機後,三星明年預計推出的第二款摺疊機會採這種設計的可能性極高。

只是目前市場對於手機彩單面可凹折還是採兩組螢幕組合的形式有不同的看法,因此未來各大廠商在推出摺疊機時,應該會依照用戶們的使用需求,而有不同方式的設計。

另外,在此次活動中,三星也宣布推出One UI 2.0介面。特別的是,他們更針對螢幕可凹折的手機進行設計強化,並適用於旗下各種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等智慧裝置,因此明顯可以看出三星明年還是有積極推出摺疊機的打算。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看衰蘋果Apple TV+影音串流服務?股神巴菲特這麼說

將與Apple影音串流平台合作?Netflix CEO:才不要!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