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的掃碼功能大躍進 不只可以加朋友、刷LINE Pay還能拍照翻譯文字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LINE的掃碼功能大躍進 不只可以加朋友、刷LINE Pay還能拍照翻譯文字
LINE的掃碼功能大躍進 不只可以加朋友、刷LINE Pay還能拍照翻譯文字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LINE可說是國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為了要讓民眾們越來越方便使用,LINE也不斷地優化,如今內建條碼掃描功能再進化,讓掃碼功能不再只是加好友,還可以透過這個功能來翻譯文字、使用LINE Pay行動付款,只要輕輕鬆鬆點擊一個小圖示就完成。

本月12日,LINE官方公布,他們針對介面以及掃碼功能特別優化,使用者們只要在主頁、聊天、TODAY的搜尋框看見快速掃碼的捷徑圖示並點擊,就可以進入該功能,讓整體操作更加簡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LINE的掃碼功能可說是大躍進,除了過去的加好友功能外,還可以直接辨識圖片的文字進行翻譯。使用者們只需要打開快速掃碼並選擇右下方的翻譯功能,當拍攝下想要翻譯的文字,系統就能快速讀取並翻譯。據悉,目前可翻譯的語言包含日文、韓文、英文等多種語言。

而這個功能無論是iOS還是Android用戶都能使用,只需要把LINE 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就可以使用該功能。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證券行代幣開啟新局面 MIC預測加密貨幣未來兩年重新洗牌

尋找台灣醫療體系數位轉型關鍵 MIC點亮三大未來趨勢

新聞照來源:line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