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喝酒說」遭吳思瑤猛批 李婉鈺無奈被斷章取義…真實原因曝光! - 匯流新聞網

NEWS

「北投喝酒說」遭吳思瑤猛批 李婉鈺無奈被斷章取義…真實原因曝光!
「北投喝酒說」遭吳思瑤猛批 李婉鈺無奈被斷章取義…真實原因曝光!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距離明年1月11日選舉越來越近,有幾個選區被譽為「死亡之組」的立委大選引起民眾熱烈關注。像是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除了有國民黨籍的汪志冰、民進黨籍的吳思瑤、一邊一國行動黨的蕭亞譚及以無黨籍參選的李婉鈺,甚至連台灣民眾黨也將提名呂瀅瀅來角逐,故在戰況越來越白熱化的情形下,這些參選人的動向、言論將影響著日後的選情。

近日,李婉鈺上網路節目上曾表示自己應該要早點回到北投,因為北投到處大家都在喝酒,有選民告訴她,如果在這一區選,就不會出事了!這裡沒喝酒沒票。但現在以茶代酒的李婉鈺則表示:「現在不能再喝了!」,讓其他兩位候選人(吳思瑤、汪志冰)去喝。但這席話卻引起吳思瑤的不滿。

吳思瑤針對李婉鈺在節目的話回應表示,雖然此次選戰第一選區「人滿為患」,但她一直期許自己是個傳播正能量的好立委,不想用充滿負能量的政治口水來攻擊對手,但還是認為李婉鈺的「北投喝酒說」很令人不滿,未來會用行動證明北投不是都在喝酒。不過即使她話是這麼說,卻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吳思瑤也曾在臉書粉絲專頁推廣啤酒,更說「一起為台灣乾杯」,被認為是雙重標準、被自己貼文打臉。

「北投喝酒說」遭吳思瑤猛批 李婉鈺無奈被斷章取義…真實原因曝光! 5

對於吳思瑤的指控,李婉鈺今日回覆表示,一早看到新聞深感錯愕。因為她以為吳思瑤是個明辨是非、言之有物且宣傳要正能量的立委,但沒想到又是新潮流的一貫選舉作風,利用「斷章取義」、充滿負能量的方式來吐政治口水。

李婉鈺澄清,表示自己在「我要當選」節目中所提及到的「北投到處大家都在喝酒……」言論,當初是想表達這一陣子每天從早到晚跑行程,看到北投的民眾常常與三五好友在餐館、家門前喝點小酒,北投人待人熱情、好客,也體諒她的難處,讓她宛如回到家鄉一般自在。

也因為過去曾因為喝酒付出過慘痛代價、得到教訓,李婉鈺表示,人都會犯錯,只要改正,一切都會好的,希望大家可以早日往前看。現在早已以茶代酒的她也非常歡迎吳思瑤可以上她的直播一同與她談政策、聊聊如何讓北投有更進一步的改變。另外,她也非常樂意與吳思瑤分享學習茶道的心得,期望兩人能一同學習日本茶道中追求精神上「一心」的道理,來面對現實生活的不完美及欣賞缺陷。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戰略曝光!柯文哲「民眾黨」正式成立 藍綠這些人的回覆有酸有讚

政治獻金全都露!柯文哲選完還負債千萬 韓國瑜107年收1.3億 但收入最多的是「他」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