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樂觀看待5G技術發展 創始人爆料:明年將推10款以上5G手機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小米樂觀看待5G技術發展 創始人爆料:明年將推10款以上5G手機
小米樂觀看待5G技術發展 創始人爆料:明年將推10款以上5G手機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日前「第6屆世界戶連網大會」盛大舉行,中國小米集團創始人雷軍就在演講時表示,小米集團一直以來對5G的態度是非常樂觀及激進的。特別是在5G將要普及初期,會極力發展高畫質影視應用、雲端遊戲等,故明年小米將會推出大約10款以上的5G手機,而這些智慧型手機涵蓋中高階價位。

 

綜合陸媒報導,雷軍表示,隨著5G技術的快速發展,現在已經成為了數位經濟快展的加速器,對於整個通訊產業、電子產業、數位產業都非常有助益,特別是在網際網路行業更是一件大事,有巨大的機會,但有機會就有挑戰及風險,不過小米對於自家產業以及5G技術的發展態度非常樂觀及激進。

另外,雷軍也指出,其實小米早在4年前就開始研發5G手機了。今年9月小米還發表了首款5G手機小米9 Pro,雖然準備了很多貨,不過仍然供不應求,因為消費者購買5g手機的需求遠遠超出預期。

因此為了因應廣大的市場需求,雷軍透露在明年,小米將推出10款以上的5G手機,而規格涵蓋中高階手機,希望透過多款式的機種可以讓民眾依照性能、價格來選擇。

至於5G普遍初期的應用產品,雷軍認為5G可以應用到的範圍非常大,但能有巨大拉動力的肯定是C2C應用,像是高畫質、高解析度的影片、遊戲場景甚至是雲端遊戲等,只是到底哪些可以獲得消費者的青睞,雷軍認為在明年上半年就可以見真章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影音串流看《龍貓》!「HBO Max」搶下宮崎駿動畫版權 21部作品獨家上架

米奇拿蘋果?迪士尼執行長:如果賈伯斯還在世 迪士尼可能早跟Apple合併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