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系列遭爆原本內建「反向無線充電」功能 但卻因這理由被Apple終身封印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iPhone 11系列遭爆原本內建「反向無線充電」功能 但卻因這理由被Apple終身封印了!
iPhone 11系列遭爆原本內建「反向無線充電」功能 但卻因這理由被Apple終身封印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反向充電已成為了當今手機的發展趨勢,有許多人都認為今年Apple推出的新機將會搭載其功能,但iPhone 11系列被介紹時仍少了這個功能讓許多果粉不失所望。不過近日爆料達人去指,其實這三款新iPhone都擁有著反向無線充電功能,只是卻被Apple用軟體「封印」住了。

為了想滿足AirPods、Apple Watch無線充電的需求,有許多果粉在Apple 新機還沒推出前,都認為iPhone 11、iPhone 11 Pro會搭載反向無線充電功能。特別是今年的三款iPhone 背蓋後的蘋果Logo還特別移到新的位置。據國外科技媒體報導,那就是Apple為了要讓用戶們之道,若反向無線充電時,AirPods 無線充電盒要擺在哪個位置才能順利進行充電。

iPhone 11系列遭爆原本內建「反向無線充電」功能 但卻因這理由被Apple終身封印了! 5

 

 

 

 

 

 

 

但為什麼iPhone 11 系列推出後,Tim Cook在介紹時卻隻字未提這個反向無線充電功能呢?推特爆料達人Sonny Dickson就指稱,Apple特別用軟體將其進用,甚至還被「終身封印」。因為Apple認為新iPhone的反向無線充電效率未能達到他們所訂定的高標準,所以才直接把這項功能所住不給用戶們使用。

因為目前iPhone 11 系列還沒開始正式發售,所以事實為何尚不清楚。但可以知道的是,在9月20日開賣後,全球都會出現拆解大隊,當他們進一步研究iPhone 11系列的內部構造時,就可以知道到底這三款年度新機到底有沒有搭載反向無線充電這個功能了。

消息來源:MacRumors、Twitter

照片來源:Twitter、Appl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來當賞金獵人?Google升級「維安計畫」 找到漏洞就有獎金拿

Google用來管控仇恨言論的人工智慧 竟然有「種族歧視」?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