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什麼3-3】月付170元影音、遊戲吃到飽!Apple 2大訂閱服務詳細情報大公開!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蘋果推什麼3-3】月付170元影音、遊戲吃到飽!Apple 2大訂閱服務詳細情報大公開!
【蘋果推什麼3-3】月付170元影音、遊戲吃到飽!Apple 2大訂閱服務詳細情報大公開!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自春季發表會宣布要進軍串流訂閱服務後,睽違數月Apple終於公布了「Apple Arcade」及「Apple TV+」正式上線時間以及詳細的方案內容與價格,大大滿足了果粉們的期待。

據Apple秋季發表會的直播可知,Apple TV+將於今年的11月1日在全球100多個國家與地區推出,一般用戶一開始可以試用7天,之後每個月得付新台幣170元。內容包含了原創節目、影集、電影及紀錄片,像是《晨間直播秀》、《末日光明》、《狄金生》、《太空使命》、《史奴比》、《象群女王》、《靈異女僕》等,之後每個月都將會有全新的節目持續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TV+宣稱完全沒有廣告插播,而且最多可與六位家人分享,下載影片過後,還可以離線收看。而影片也支援4K HDR與杜比全景聲。另外,若購買全新的iPhone、iPad、iPod touch、Mac或者Apple TV時,用戶們還可以獲享 Apple TV+ 一年訂閱服務,算是給果粉們一個額外的好康。

至於遊戲串流服務Apple Arcade,在台灣時間9月20日上線,當用戶免費使用期間結束後,每個月同樣只要花170元,就可以無限暢玩100種以上的全新遊戲。最多可與五位家人分享訂閱,也完全沒有廣告,遊戲內更不用再額外儲值購買。

玩遊戲時可以在一部裝置上玩,若想更換裝置,當遊戲切換時,紀錄仍然會保持。另外,遊戲下載過後,無論上線、離線都可以進行體驗。最重要的是,用戶們可以決定要不要分享資料,以確保隱私。而遊戲也可與螢幕使用時間功能及分級保護控制配合,藉此保護用戶們的眼睛以及免於兒童被不適合的內容影響。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蘋果推什麼3-1】多了個Pro差很多!iPhone 11 Pro最新功能、亮點大揭密

【蘋果推什麼3-2】佛心來著?Apple漸漸淘汰豆腐頭 iPhone Pro系列都送破千元快充組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