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與全美最大數位健康紀錄供應商合作 Apple醫療保健領域再升級!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成功與全美最大數位健康紀錄供應商合作 Apple醫療保健領域再升級!
成功與全美最大數位健康紀錄供應商合作 Apple醫療保健領域再升級!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Apple的健康(Health)一直都是該公司引以為傲的服務,但沒想到近日該團隊去被爆料說,內部有嚴重的衝突以及有大量元老級員工高調離職的醜聞。不過即便如此,Apple似乎沒有什麼受到影響,在醫療保健領域仍然有著新進展。據悉,蘋果還與電子健康紀錄(EHR)供應商Allscripts建立起合作關係,未來蘋果的「健康紀錄」(Health Records)功能將能與Allscripts的平台和設備相連接。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傳出Apple成功與Allscrips合作,將來Apple裝置內建的「健康」(Health)應用程式將多出一欄能夠查看Allscripts的醫療保健數據。據了解,目前雙方已經開始測試相關的整合,其中包含了幾家美國許多州最重要的醫療系統。

不過Apple為什麼要選擇與Allscrips合作呢?因為該公司為全美最大的HR供應商之一。倘若雙方真的能達成合夥關係,將會是個很重要的進展。另外,加上Apple始終希望能簡化患者查看自身健康數據的方式,早在一年前,Apple就宣布其健康平台已支援80個醫療系統,這次與Allscripts的EHR整合,將可以讓Apple支援更多的健康平台。

對此,Allscripts執行長Paul Black認為,與蘋果達成協議能夠鼓勵患者更多地參與醫療保健,畢竟用戶可以輕鬆透過iPhone來查看健康紀錄,患者就可能成為他們自己護理團隊中更活躍的成員。

而Paul Black也在聲明中指出,iPhone的健康紀錄,使個人能夠指導他們自己健康數據的存儲及使用方式,這將會對人類有很大的助益,也讓人更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只是汽車!福特攜手科技公司 研發擁有「雙腿」的送貨機器人

家電也將更有「智慧」!LG宣布將推出家電專用AI晶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