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脫黨參選?郭台銘最後喊話韓國瑜 曝「這天」做決定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意脫黨參選?郭台銘最後喊話韓國瑜 曝「這天」做決定
有意脫黨參選?郭台銘最後喊話韓國瑜 曝「這天」做決定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即將結束,昨(11)日晚間,參選人之一的郭台銘登上了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接受採訪,過程中他首度透露,過去他不曾有脫黨參選的想法,但因為最近開始覺得民進黨干預國民黨初選,等週一看到數字在思考該怎麼走,為是否脫黨參選留下了伏筆。

郭台銘柔情喊話韓國瑜:就算大哥拜託你

由於深知與韓國瑜民調相比自己身處不利的位置,但為了中華民國、為了國民黨、為了立法院,郭台銘昨晚接受《新聞面對面》訪問時表示,2020年國民黨會「三贏」還是「三輸」,發球權不在他手上,而是在韓國瑜手上。

因此郭台銘在節目上向韓國瑜最後柔情喊話,表示自己是韓國瑜大哥的同學,希望他能好好思考,認為他是個有擔當、有勇氣、有領袖魅力的人,就算自己先當了總統4年,他把高雄做好,人民自然會選擇。並在節目最後甚至說出了「就算大哥拜託你」這句話,讓外界看見郭台銘非常想要擔任2020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決心。

為脫黨參選預留伏筆?郭台銘首度透露想法

在節目上被問及若國民黨初選民調落敗,是否有脫黨參選總統的想法?郭台銘首度證實,其實在先前決定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時,當時就有人建議他獨立參選總統。不過他想到過去父親一輩子都是國民黨,且國民黨一直以來都是台灣安定的力量,因此他不曾有過脫黨參選的想法。

但最近卻因為他深感國民黨初選民調有問題,似乎被民進黨選民干預了,因此郭台銘透露,會先盡力挽回,戰到週日晚上。等到禮拜一看到民調數字公布結果後,看有多離譜,才會開始想下一階段、將來要做什麼,似乎是為了脫黨參選而留下了伏筆。

不過其實先前郭台銘就強調,他這一輩子都在求生存,沮喪最多只會用10分鐘來面對,然而這場戰爭「一定會打到最後一刻」因此讓外界深深認為,郭董屆時脫黨初選的機率非常地高。

「郭王配」、「郭柯配」可能性有多高?

節目上也提到若未來的副手人選有可能會是王金平又或者柯文哲嗎?郭台銘表示,王金平絕對是將來大選中非常重要的一個人選,而且是他最缺的陸軍,因此等過了初選後,若真由他出線,那任何事情都可以談。

至於柯文哲的部分,郭台銘表示目前沒有與他有任何的接觸,現在只想專心把國民黨初選打完,待下周民調出來後,才會去考慮將來的決定。不過從這段話看來,郭台銘似乎也沒有把話說死,因此讓大家相當期待之後的發展。

郭台銘「就算大哥拜託你」 朱立倫這麼看

針對郭台銘昨日在節目上對韓國瑜柔情喊話,希望他留在高雄,甚至說出「就算大哥拜託你」這句話,朱立倫表示,初選不應該是拜託哪一位大哥的問題,是要拜託所有民眾,畢竟人民會做出最理智的決定。而朱立倫也透露,初選還剩最後3天,自己每天都絕不放棄、決不放過。

不過針對昨日綠黨刻意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期間公布民調結果,朱立倫也認為這是故意帶風向,希望大家保持風度,不應該公布任何民調資訊,這樣才可以讓每一位選民慎重思考誰才可以替國民黨出線,贏得2020年的大選。

若郭台銘真的脫黨初選 韓國瑜怎麼看?

雖然目前韓國瑜尚未回應關於郭董在節目上最後喊話一事,不過對於郭台銘若初選落敗後是否脫黨參選,過去他就曾接受政論節目訪問時提到,他並不知道郭台銘與王金平的想法,不過認為他們都非常成熟、有智慧,因此不能夠說建議他們怎麼樣,可是王院長與郭董以及很多台灣人都在擔心2020後的中華民國,因此無論屆時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後會是誰滲出,相信海內外都會相當關注大家表述及所採取的後續動作。

圖片來源:新聞面對面Youtube頻道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柯配前戲?柯P幕僚呼籲「有韓不投」 郭台銘這麼看

蔡英文祝賀文簽「台灣總統」 韓國瑜遭打臉、網友灌爆洪孟楷臉書笑稱「最佳助選員」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