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iPhone還沒出就已被山寨 扯的是還比Apple先支援5G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今年新iPhone還沒出就已被山寨 扯的是還比Apple先支援5G
今年新iPhone還沒出就已被山寨 扯的是還比Apple先支援5G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隨著新一代的iPhone距離發表日越來越近,網路上開始出現了許多爆料消息。雖然說目前流出的渲染圖,大家普遍認為3鏡頭的iPhone非常醜。不過即使還沒發佈,中國就有手機廠已經開始山寨,甚至還聲稱搭載了5G晶片,還搶先了Apple一步,讓人不知道蘋果聽到這個消息究竟該哭還該笑。

綜合國外科技媒體報導,先前大陸iPhone供應鏈就有消息人士透露,蘋果為了要升級iPhone的拍照功能,將於今年九月推出的新機把雙鏡頭升級為三鏡頭,並以方形的模樣排列於左上角。雖然這讓許多果粉們完全無法相信這種醜陋的設計會運用到iPhone上,但因為類似的消息不斷在網路上瘋傳,甚至還流出了渲染圖,讓大家不得不相信今年的iPhone就是長那個樣。

只是九月的新機發表會還沒到,中國一家叫做VK的手機廠就將其設計「山寨」了下來並用於自家手機上。據了解,該款手機名叫「VK XI Max」,雖然外型設計與去年推出的iPhone XS相似,不過VK卻把手機背面的主鏡頭設計成外傳今年新iPhone的三鏡頭方形矩陣排列的方式,讓人在乍看之下,很容易以為是誰先拿到了iPhone的最新機款。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Apple春季發表會左右時,蘋果CEO就表示今年尚無推出5G iPhone的打算,最快也得等到2020年才會亮相。不過VK手機廠卻聲稱自家的「VK XI Max」已經搭載了MediaTek Helio M70的5G基頻晶片。

據了解,VK將這款手機定價為6999元人民幣,相當於新台幣31720元,將於年底發售。但其實對於一隻山寨版的iPhone,賣到這個價格也差不多可以買到官方正版的了。而VK公司也不諱言自己抄襲Apple,還直接在網站中表示,因為自家公司推崇蘋果,所以對其虔誠地模仿,細緻到每個像素,讓大家相當傻眼。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靠補貼攻佔客群!Samsung S10 5G版南韓熱銷賣破百萬支

微軟也要推折疊機?展開18吋大螢幕…相關消息曝光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