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打預防針?Apple TV+將上市 蘋果高管這麼說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先打預防針?Apple TV+將上市 蘋果高管這麼說
先打預防針?Apple TV+將上市 蘋果高管這麼說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在今年春季發表會上,Apple正式宣布於今秋推出Apple TV+,將打入影音串流市場,與Netflix一同競爭、分食這塊大餅。然而就在離登場的日程越來越接近時,便有很多消息傳出。近日Apple軟體和服務副總裁Eddy Cue在受訪時便表示Apple TV+所提供的服務是「重質不重量」的。

綜合外媒報導,Apple軟體和服務副總裁Eddy Cue日前向媒體表示,關於Apple TV+目前公司正致力於發展「最佳內容」而非「最多內容」,總而言之就是「重質不重量」。然而他也提到,對於競爭對手Netflix的成功,是在於他們創造了很多內容,所以用戶們可以看見很多電視電影,效果同樣也很好,只是這並非Apple想要的經營模式。

另外,報導也提到,Apple正在籌備各式各樣的原創劇集,雖然不知到屆時Apple TV+推出時會不會有第三方的影集與電影,還是單純只有蘋果自家的原創內容,但是這些都不會影響Apple TV+的發展與訂閱的粉絲數。

據悉,目前Apple TV+主要鎖定的是美國市場,其他地區目前還尚未公布,不過對於Netflix來說,他們則是把目標放在全世界,故花了許多經費與人力在收集與拍攝世界各地良好的劇本。

但值得一提的是,也許是因為目前還尚未對電視、電影領域有充分的了解,Apple還特別請來前Sony的高階主管Jamie Erlicht和Zack Van Amburg來負責Apple TV +的相關內容。畢竟當Apple要擴展新領域時,他們都會去協尋最適合的人前來幫助。

至於消費者好奇的Apple TV+在何時上市以及該如何收費等問題,國外就有分析師預測也許將於9月份的新機發表會將一同宣布給所有的果粉們知曉,畢竟如此盛事應該需要很長時間的籌備以及足夠規模的場合才不會顯得太過虎頭蛇尾。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微軟、 Sony雙強合作!一同開發雲端遊戲、AI疑聯手打擊 Google Stadia  

Xbox新世代主機規格首曝光!微軟爆:性能快4倍,恐與PS5同期開賣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