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Music將登場!千萬首歌曲免費聽 「OCR文字辨識」技術超強大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LINE Music將登場!千萬首歌曲免費聽 「OCR文字辨識」技術超強大
LINE Music將登場!千萬首歌曲免費聽 「OCR文字辨識」技術超強大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雖然先前就有報導過LINE要進軍音樂串流市場,只是一直以來都沒有相關的消息釋出,沒想到就在昨(27)日在東京所舉行的CONFERENCE 2019年會上,官方終於宣布了可以提供音樂播放及自訂LINE來電鈴聲的LINE Music,讓所有人又驚又喜。

據了解,此次登場的「LINE Music」所提供的服務除了音樂播放以及自選LINE來電答鈴外,還新增了黑暗模式與提供多種等化器音效的選擇。此外,LINE Music還會結合自家的AI人工技術,以供用戶快速搜尋音樂歌曲、MV與播放以及語音聲控等功能,相當方便。

不過當中最特別的是,這次LINE Muisc 還會支援相機的使用,這款新技術叫做「OCR文字辨識」,只要用戶將鏡頭開啟,在拍攝模式下直接掃描用戶個人所使用的其他音樂串流APP所建立的播放清單,而該清單便會迅速地匯入「LINE Music」之中。

然而由於LINE似乎很極力地想推廣自家的串流音樂平台,在未來還會特別導入一項名為「One Play」的一次免費聽的全新方案。也就是說每24小時,用戶都可以免費聽一首完整的歌曲,而LINE Music的資料庫更提供多達5400萬首的免費版歌曲,讓人聽得相當心動。

雖然目前LINE Music尚未登台,不過也預計會在今夏登場,若用戶感興趣,那則可再等個一、二個月,便能體驗到LINE所推出的全新音樂串流服務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只是汽車!福特攜手科技公司 研發擁有「雙腿」的送貨機器人

家電也將更有「智慧」!LG宣布將推出家電專用AI晶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