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限定!LINE推「隱藏功能」保留小視窗 可邊聊邊看一心多用 - 匯流新聞網

LIFE

果粉限定!LINE推「隱藏功能」保留小視窗 可邊聊邊看一心多用
果粉限定!LINE推「隱藏功能」保留小視窗 可邊聊邊看一心多用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Line近日iOS 9.8.0版本正式上線,此次改版多了幾個新功能,向式LINE Lab中多了「保留小視窗」功能,讓民眾未來可以「一心多用」方便大家可以在聊天時,同時使用其他功能。

LINE目前推出的這個新功能,其實是Apple限定款的,目前只有iOS的用戶能使用。若想要使用這個功能,就先到「設定」中,點選專門讓新功能測試用的LINE Labs,並把「保留小視窗」功能開啟,之後便可使用。

據了解,這個功能主要於螢幕上向下滑動,可將該瀏覽的畫面保流程可移動的小視窗,這樣就能方便用戶同時使用其他功能,之後也可以再展視窗又或者將其關閉。主是目前這個功能還在規劃階段,尚未卻讓何時也能開放給安卓的用戶使用,且因為LINE Labs中的功能只會限期出現,故想要嘗試這個功能的果粉們可要把握這個好機會。

另外也因為過去配合平台政策的關係,iPhone的Line用戶若想送朋友貼圖或主題,一直以來都要到LINE的官方線上商店LINE STORE中購買來相送。不過近日因為平台政策鬆綁,讓未來iPhone的用戶可以直接在手機中的貼圖小舖輕鬆購買貼圖甕給朋友,而若進一步更新後,就連主題也可以贈送,故若iOS的用戶有這個需求,可以趕快進行更新一下,享受這方便的小確幸功能。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心「吃雞」違法!尼泊爾下令全國禁玩《PUBG》    

不受華納影響 Spotify在印度正式發布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