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進軍電動車市場!Dyson砸數十億美元「初期設計圖」曝光 - 匯流新聞網

LIFE

將進軍電動車市場!Dyson砸數十億美元「初期設計圖」曝光
將進軍電動車市場!Dyson砸數十億美元「初期設計圖」曝光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Dyson也要進軍電動車市場了?近日國外媒體接獲消息人士指出Dyson創辦人James Dyson在寄給員工的備忘錄與專利中,透露了該公司對電動車的早期規劃,消息一出令人相當震驚。

綜合外媒報導,雖然在這份專利中的圖片沒有透露太多明顯的電動車外觀及詳細的資訊,只是讓外界稍微看出了Dyson在電動車市場的車輛原型。不過Dyson明確地告訴大家,公司不會仿效其他集團ˊ小型電動車的設計,希望在自家的電動車引入空氣力學及高效率創新技術來增加乘車的舒適性。另外,Dyson未來推出的電動車,輪胎也是個他們相當注重的一點,因此他們會配上大尺寸輪胎來確保駕駛在行車的行駛效率及操作性。

雖然說目前的初期概念已成形,但是距離Dyson的電動車原型發佈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不過據了解,Dyson目前已經投入了數十億美元想要推出電動車,相關測試預計今年6月開跑,並計畫於2021年推出,因此讓外界相當期待。

消息來源:bloomberg、.telegraph
照片來源:dyson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事事難預料!月付3千萬美金買雲端服務 「蘋果」成亞馬遜最大客戶

亞馬遜首季財報衝高 擬推「Prime」會員24小時到貨服務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