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再推新一代玻璃共振揚聲器 不但能播LDAC高音質還有「搖曳燭光」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Sony再推新一代玻璃共振揚聲器 不但能播LDAC高音質還有「搖曳燭光」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在2018年8月,Sony曾發表了第一款玻璃共振的揚聲器 LSPX-S1後廣受大家好評,因此稍早Sony又宣布將在台灣推出第二款玻璃共振揚聲器 LSPX-S2,雖然同樣採獨特的制動器能藉由「震動」驅動有機玻璃來傳動無指向性透明聲音,不過其中的LED當還具有32段調光,可以模擬燭光效果。

據了解,相較於第一款設計, LSPX-S2的玻璃機身更加細窄,不過因為有搭配35mm單體補強中頻音域,還以被動增幅器作為低頻聲音強化,因此讓聲音的傳遞有更好的效果。

另外, LSPX-S2還採用鋅壓鑄合金,表面採絲光處理,內建電池可運作達8小時,不但連接WiFi外,還能支援藍牙播放SBC、AAC與LDAC數位音源,並能同時利用NFC做配對。

目前 LSPX-S2的建議售價為14990元,即日起將在台灣發售。

消息來源:Sony

照片來源: Son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心「吃雞」違法!尼泊爾下令全國禁玩《PUBG》  

不受華納影響 Spotify在印度正式發布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