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個專家效力!Apple延攬VR先驅來開發影像新技術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又多個專家效力!Apple延攬VR先驅來開發影像新技術
  • 字級
又多個專家效力!Apple延攬VR先驅來開發影像新技術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近年蘋果的技術逐漸不敵競爭對手們,為了挽救頹勢,日前才被爆出挖角Google AI專家,試圖替自家Siri改版升級。如今又有消息傳出大動作延攬VR先驅者之一的 Arthur van Hoff 來擔任資深設計師的職位,可見蘋果多想用新技術扳回一城。

綜合外媒報導,自蘋果團隊中一位專門開發AR裝置的 Avi Bar-Zeev離開後,為了彌補這個懸缺以及想再提升自家AR技術,蘋果延攬了曾創立VR公司且同時熟悉AR與多相機系統的 Arthur van Hoff來擔任資深設計師。

據國外科技網站報導,這位 Arthur van Hoff在AR、VR相關內容開發上都有著豐厚的經驗,不但是VR界的先驅之一,在他所開設的公司後期也負責過眾多的AR業務,因此未來似乎想把主力放在AI及AR技術上面的蘋果才會大動作把他收入靡下。

不過也有消息人士指稱,其實是蘋果近日正在開發3D雷射掃描技術,想透過相機來擴增實AR境應用,然而 Arthur van Hoff恰巧擁有這樣的能力,不但有AR經驗又對相機捕捉影像系統很有研究,故蘋果才選擇將這重責大任交付給他。不過對於 Arthur van Hoff 接下這個職位,大家不但對他毫無異議,反而還更期待他能替蘋果產品帶來什麼新驚喜。

消息來源: Engadget 、 Varity
照片來源:【匯流筆陣】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看衰蘋果Apple TV+影音串流服務?股神巴菲特這麼說  

將與Apple影音串流平台合作?Netflix CEO:才不要!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