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CEO也遭殃!Facebook承認他們也誤刪了祖克柏的貼文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連CEO也遭殃!Facebook承認他們也誤刪了祖克柏的貼文
連CEO也遭殃!Facebook承認他們也誤刪了祖克柏的貼文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去年至今,Facebook捲入了資安風暴,引起許多用戶的不信任,紛紛棄之而去。為了挽回民心,臉書官方想盡辦法改版、推新服務,但卻屢屢發生技術層面的問題,包括連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也成為了受災戶,消息一出讓人相當傻眼。

據了解,此次發生在祖克柏身上的事件是臉書的員工誤刪了一些他的貼文,刪多刪少目前尚未全面查證,不過可知的是,有幾篇是相當重要的貼文,包括2012年時宣布收購Instagram的官方聲明文以及公司廚師Josef Desimone逝世的悼念文。

對此,臉書的發言人表示,祖克柏的貼文無疑是Facebook的重要資料,然而近日因為技術問題而消失,雖然他們試圖恢復這些貼文,不過顧及到會牽涉的層面相當廣,且不保證能成功,目前他們決定放棄回復。

不過Facebook也指出,若民眾想查詢過去關於Facebook的貼文,可以前往官方部落格或者新聞資料適中查詢。只是外媒卻指出,這些年代較久遠的文章其實很難被找到的,因此Facebbok接獲通知後,雖在官方帳號的側邊欄加上了網誌的頁籤已供查詢,但實在造反卻讀取緩慢,甚至一篇文章都看不到。

由於臉書近年屢次出包,又不斷的爆出問題,現在就連公司的負責人貼文又莫名遭到刪除,讓人不免覺得祖克柏一再給民眾的保證只是空口說白話,但也不得不說臉書根本就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啊!

消息來源:Business Insider、FACEBOOK

照片來源:FACEBOOK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臉書、IG大當機爽到這平台 一夕間「用戶爆增300萬」

臉書坦承1月又爆資安醜聞 6億組用戶密碼隨便員工亂查看!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