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撞臉小米!三星「雙折疊」專利圖曝光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不小心撞臉小米!三星「雙折疊」專利圖曝光了
不小心撞臉小米!三星「雙折疊」專利圖曝光了

匯流新聞往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2019年可說是「可摺疊手機」的發佈元年,許多國際知名大廠接連推出螢幕可摺疊的智慧型手機,除了開賣在即的三星Galaxy Fold,小米最近也展示了自家的摺疊機,不過跟三星不同的是,小米採用的是雙摺疊設計,但沒想到2年前三星又去申請了類似的設計專利。

據外媒《Lets Go Digital》消息指出,2017年3月三星曾去申請了「雙折疊螢幕」的設計專利,到了隔年5月而獲得了揭示。不過至今為止,三星從未公開展示過這套設計圖以及將其運用在自家的裝置設備上。

但由於近日專利設計圖流出,不少科技迷、3C迷相當好奇若這產品真的被實體化會是什麼樣子。因此《Lets Go Digital》便藉其打造了一些渲染圖,讓民眾們滿足一下好奇心。

透過特製的渲染圖可以見到,這款雙折的的手機採取雙邊內摺的方式,只要將其攤開便能達到加大螢幕的效果。此外,外媒也推測,若當兩邊內摺的螢幕沒有完全攤開時,這台機子便有立起來的可能,應當可以滿足用戶的其他需求。

不小心撞臉小米!三星「雙折疊」專利圖曝光了 5

不過雖說先前有報導指出三星還藏了2種螢幕折疊的技術,且有望在今年年底推出新款的折疊型手機,不過到時會不會是以這樣雙折疊的方式發表,那就要等年末的新品發表才會知道囉!

消息來源: Lets Go Digital、微博

«相關新聞»

機頂傾斜30度升起!OPPO Rena「升降前鏡頭」超傻眼

華為P30 Pro拍銀河照被三星疑造假 攝影師公佈樣照打臉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