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也關燈!響應地球一小時 用行動挺環保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中油也關燈!響應地球一小時 用行動挺環保
  • 字級
中油也關燈!響應地球一小時 用行動挺環保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中油也加入關燈行列!響應地球一小時活動,台北中油大樓內部、外牆跑馬燈今(30)日晚上8時30分起整晚熄燈,以實際行動喚起對環保的重視。

「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是全球性的節能活動,藉由每年三月最後一個星期六晚上8時30分起至9時30分止關閉不必要用電產品,呼籲對氣候變遷的危機意識。

台灣中油對環保、愛地球向來不遺餘力,熄燈一小時活動已進行多年,去年更聯合台灣中油各事業部、區處擴大舉辦。

今年援例與信義商圈各大企業、金融大樓、知名飯店及百貨業者共同響應「地球一小時」活動,大樓周邊出現難得一見的「熄燈一條街」。

中油同時預告,4月2日「世界自閉症關懷日」(World Autism Awareness Day)還將與附近商圈共同響應國際點亮藍燈「LIGHT IT UP BLUE」活動,呼籲大家給自閉症朋友多一分耐心、多一分關懷、傾聽他們的心聲,送上更多溫暖。

«相關新聞»

快來挑戰!TikTok推「超Q熊貓貼紙」力邀民眾熄燈看自然

關燈做環保!關燈一小時 台南遠東飯店獻上最「綠色」的燭光晚餐

【匯流筆陣】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