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傳部門大整併 手機、相機、音響、電視全一起!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Sony傳部門大整併 手機、相機、音響、電視全一起!
Sony傳部門大整併 手機、相機、音響、電視全一起!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Sony近年「整併」的動作頻傳,去年才讓Sony Mobile和相機部門合併,今年初電視和音響業務又合併成「家庭娛樂和音響部門」沒想到昨(27)日又宣布,將旗下Sony Mobile、相機部門、家庭娛樂和音響部門於4月1日正式整併成新的「電子裝置與解決方案」部門,消息一出,震驚業界。

綜合外媒報導,Sony長期以來跨足了相當多的產業,但因為不同部門,常常出現了內部競爭或者發生隔閡的情形,因此在一些技術層面上,無法達到良好的交流。於是去年退休的Sony前ceo平井一夫就提出「One Sony」計畫,為的就是想要消彌過去公司內部各產業的競爭,並想依產品、消費者為主,讓不同部門相互合作、共享過去彼此的技術。

Sony宣布部門整併後,新的組織架構也出來了。據了解,目前除了PlayStation遊戲機及遊戲開發業務仍由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運作外,其他所有的硬體產品,全部都歸類於「電子裝置與解決方案」這個部門中。

雖說對於整併後Sony的業務會出現什麼樣的變化,仍需要再觀察。但對民眾而言,這可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消息來源:新浪

«相關新聞»

好想要一台!全球最迷你旗艦級隨身機來了

PlayStation預告:PS VR將在未來十年發生巨變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