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你的手!在大稻埕拍婚紗 在寧夏夜市辦婚宴 - 匯流新聞網

LIFE

牽你的手!在大稻埕拍婚紗 在寧夏夜市辦婚宴
牽你的手!在大稻埕拍婚紗 在寧夏夜市辦婚宴

牽你的手!在大稻埕拍婚紗 在寧夏夜市辦婚宴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好另類的婚禮!選在父親節這天,六對新人在大稻埕拍婚紗、在霞海城隍廟謝月老、在寧夏夜市辦婚宴;經濟部長王美花、內政部長徐國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都來獻上祝福,從艷陽當空到夏夜晚風,滿滿的幸福,洋溢空氣中。

台北市婚紗公會、承德汽車發展促進會、寧夏夜市觀光協會,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輔導下,8日在大稻程永樂廣場霞海城隍廟推出「牽你的手 做你的牽手」聯合婚宴活動,並在寧夏夜市旁的百年古蹟陳德星堂舉辦晚宴,提供新人們從婚紗、名車迎娶到傳統辦桌婚宴的包套行程,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雙親柯爸柯媽也以來賓的身分全程參與

台北市婚紗公會理事長高志榮指出,今年第一二季受疫情影響,整體營收砍半,但近期疫情趨緩,除報復性旅遊外,也逐漸出現報復性結婚的人潮,預期婚紗業下半年營收可望彌補上半年虧損。

牽你的手!在大稻埕拍婚紗 在寧夏夜市辦婚宴 11

台北市承德汽車發展促進會理事長李寶星表示,汽車銷售與汽車租賃業在這一波疫情衝擊下受到強烈影響,直到近期因為報復性出遊,汽車銷售與汽車租賃業績有明顯成長,預計出遊熱潮會持續至年底,可望為今年營收帶來一波高峰。

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林定國說,夜市受疫情影響程度相對較低,在疫情穩定後回流速度也更快,加上近期三倍券促進經濟,雖然外來觀光客減少,但寧夏夜市的客流量始終維持在穩定數量。

經濟部長王美花、內政部長徐國勇都呼籲民眾多到夜市及商圈消費,也祝福新人永浴愛河、早生貴子,柯爸柯媽和黃珊珊同樣勉勵新人們增產報國、生越多越好。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表示,國際疫情仍嚴峻,短時間內對於出入境的禁令和管制不可能解禁,未來提升台灣經濟的方式仍以增加國內消費帶動為主,目前重心在積極輔導台灣各產業在疫情期間轉型,對於各商圈不同產業間的異業結合更樂觀其成。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只實價登錄3.0 永慶房屋再創兩大誠實房價保障

經濟部攜手思科打造5G開放網路平台 台美強強聯手住台廠爭取白牌設備商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