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豪華親子室!搶攻媽媽族客群 桃園醫美業者出新招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豪華親子室!搶攻媽媽族客群 桃園醫美業者出新招
【有影】豪華親子室!搶攻媽媽族客群 桃園醫美業者出新招

【有影】豪華親子室!搶攻媽媽族客群 桃園醫美業者出新招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桃園報導

醫美市場競爭激烈,為了搶攻媽媽族客群,桃園一家醫美業者就推出了豪華親子室,讓媽媽在愛美之餘,小孩有地方玩,免去後顧之憂。

台灣醫美產業發展20多年,與中國大陸相比甚至在國際上都是成熟市場,目前約有八百多家醫美診所,其中一半集中在台北市,光是忠孝東路四段就幾乎佔了一半,也因此被稱為「醫美一條街」。

由於太多業者先後投入,市場飽和,廝殺越來越激烈,削價競爭四起,許多業者錢難賺,利潤也減少,連帶淘汰不少體質不佳業者,市場重新洗牌,也篩選出素質和體質更佳的業者。

對於地方型業者來說,除了避開競爭多的區域,避免惡性競爭導致價格下跌,把服務品質做到更好,抓緊區域客,更是地方醫美業者首要重點。

以維格醫美集團桃園診所為例,為了方便地方型客戶需求,並觀察桃園地區人口分佈,就在新開幕的診所內打造一間親子房,把空間留出來,提升服務品質。

維格醫美集團表示,桃園地區多半是家庭型客人,媽媽族是主要客群,且不少年輕媽媽;為了讓客人兼顧帶小孩,新診所設立親子房,耗費高成本,要讓顧客感到賓至如歸。

有了親子房,客人在做醫美項目時能安心安置小孩,不必擔心小孩無處去,且內部設施準備了許多玩具、兒童書籍與遊樂設施,服務人員會隨時協助看顧小朋友,相當貼心,媽媽也更放心。

【有影】豪華親子室!搶攻媽媽族客群 桃園醫美業者出新招 11

迎接開幕,接地氣,與地方幼兒園、安親班合作舉辦兒童繪畫比賽,讓小朋友畫出心目中的媽媽,吸引不少小朋友參與,許多小朋友畫筆下的媽媽逗趣可愛,令人會心一笑。

除了親子房是一大亮點,維格桃園旗艦店也是美國愛利根原廠全球第一間認證示範診所,能獲得美國原廠支持,相當不容易,代表品質和服務都受到肯定。

台灣醫美業是全球CP值最高,服務好、品質佳,吸引不少海外人士選擇台灣做醫美;大陸醫美年增三成,是全球僅次美國的醫美第二大國,但有不少陸客選擇相信台灣的醫療技術與品質,且價格更具吸引力,跨海求美大有人在,台灣醫美產業在全球仍有相當好的競爭力。

照片來源: 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小水力發電產業又有新成績 花蓮玉里松浦發電廠正式啟用 

首度「幻場」到戶外!2019原創基地節攜手11組藝術家把松菸打造成無牆美術館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