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六毛黨  致公黨:為姚文智加油!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遭批六毛黨  致公黨:為姚文智加油!
遭批六毛黨  致公黨:為姚文智加油!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姚文智,加油!中華民族致公黨最新公佈的台北市長選舉民調,因為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的數字不好看,姚文智面對媒體詢問時回應表示,這是六毛黨所作民調,看看就好!對此,致公黨建議「姚先生」」,公餘之際,宜看看歷史書籍,就知道致公黨在民初就開始為國人的自由民主而奮鬥,更可稱為民國第一反對黨。

致公黨是六毛黨嗎?致公黨表示,致公黨的歷史可上朔反清復明的天地會創辦人陳永華,陳永華協助鄭成功經略台灣,為台灣現代化奠下基礎。致公黨的先輩,在致公堂時期,協助孫中山,拋頭顱、灑熱血,推翻滿清,創建中華民國,為國家盡大忠,為民族盡大義。

歷史不容抹煞,致公黨指出,抗戰時期,致公前人更是從全球各地,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為中華民族打勝抗日戰爭,盡最大的努力。當致公黨為中華民族的生存,努力不懈,奮鬥犧牲時,「姚先生」或因尚未出生,所以不知這段背景。如果查訪歷史,就會知道致公黨是具有悠久歷史的政黨,絕非六毛黨。

致公黨說,根據致公黨所做的民調顯示,姚先生目前的支持度雖然在10%以下,但致公黨相信,姚先生如能自勵加油,重新審視民眾的需求,提出符合百姓需求的政策,姚先生還是有許多得到民眾支持的機會。致公黨也呼籲全國的政治人物,遇到民眾的不滿,要仔細思考民眾的需求為何,不可逃避,更要有勇氣面對民意。

致公黨強調,致公黨秉持「致力為公」進行系列的「國政建言」民調記者會,委託台灣著名的民調公司趨勢民調,進行民意調查。這次遭姚文智批六毛黨的調查,事實上頗受社會公眾關注,記者會上邀請到東華大學教授施正峰及文化大學教授莊伯仲評論,兩位學者都認為民調真實可信,並做了深刻的說明。

致公黨說,致公黨每個月都會針對社會關注的議題,從事民調,表達小老百姓對政府的心聲,希望社會各界可以多關注致公黨的民調。

【匯流筆陣】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