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報再傳!華航貨運獲台灣首家醫藥品冷鏈運輸國際認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捷報再傳!華航貨運獲台灣首家醫藥品冷鏈運輸國際認證
捷報再傳!華航貨運獲台灣首家醫藥品冷鏈運輸國際認證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中華航空貨運再獲捷報,榮獲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醫藥品冷鏈運輸國際認證(CEIV Pharma),是台灣首家獲此殊榮的航空業者,躋升全球17家國際認證航空公司一員。

身為全球十大貨運航空公司,華航貨運服務有多項特殊物品載運經驗,其中藥品冷鏈貨物運輸經營多年,2016年起有顯著業務成長,年平均成長率約30%

為利服務流程標準化與推廣臺灣轉運商機,2018年華航開始導入CEIV認證,今年度通過國際標準,可望增加華航未來每年在高價值貨物市場雙位數的成長率。

華航貨運處副總經理劉得湶表示,華航重視每次與供應商的運輸經驗,建構更完善的作業流程及人員專業訓練標準,確保醫藥冷鏈產品運送品質與時效。這次獲得認證是對華航不斷提升貨運服務品質的一大肯定。

2013年開始,華航推廣溫控櫃運送即廣受客戶青睞,加上運輸物流與人員經驗豐富,位於桃園機場的貨運樞紐基地具有集團地面、倉儲整合代理以及歐美亞地理轉運之優勢。

華航積極掌握貨運脈動及貨源商機,近期新增美國哥倫布市貨運定期包機及日本名古屋貨運航點,目前全球共有35個貨運營運航點。

除了致力深耕區域市場、優化歐美至亞洲間串連,華航也加強聯航與國際大型貨運代理商合作,加上CEIV認證,除貨運航點外,廣體機型可抵的全球航點,都能執行醫藥品運輸,強化更優質的航空貨運服務。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筆陣】空服員哭了! 小英總統及衝衝衝院長,已讀不回?

高空中救命! 華航、慈濟共推「機上愛心醫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