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南海勝出 藍天宏匯:希望全體市民是最大贏家 - 匯流新聞網

NEWS

雙子星南海勝出 藍天宏匯:希望全體市民是最大贏家
雙子星南海勝出 藍天宏匯:希望全體市民是最大贏家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雙子星標案由南海勝出,另一家飲恨的藍天宏匯發表聲明表示,希望全體市民是最大贏家。

台北雙子星捷運聯合開發案價格標評選今(27)日出爐,南海控股獲得最優申請人資格,預定明年3月底前與廠商簽約,114年完工營運。

對這個結果,宏匯高層人員表示,出於信心和使命感,許崑泰董事長帶領團隊,經過一年多的準備,結合國際、國內一流頂尖團隊,投入台北雙子星,這個象徵台灣新門戶的指標開發案。

聲明指出,非常感謝自投標以來,各界給予我們的支持與肯定。投資台灣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發展方向,我們會繼續努力,打造台灣的驕傲。

透過今天的價格評比,已訂出我們兩組投資人和市府議約的順序。不論雙子星花落誰家,衷心希望全體市民一定要是最後、最大的贏家。

據了解,于品海的出價是C1/66.4 %(底標55%),D1/66.0%(底標50%),平均每坪租金/2602元(底價1700元),價格總分/90分。

藍天宏滙的出價是C1/63 %(底標55%),D1/50.0%(底標50%),平均每坪租金/2500元(底價1700元),價格總分/82.6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天許崑泰:我是正港台灣人 雙子星是拿到就不會放手的人生代表作
【匯流社評】雙子星案處理不當恐使柯文哲陷入執政泥沼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截取自YouTub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