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聖誕哪裡過?當然是來花博公園跑趴囉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毛孩聖誕哪裡過?當然是來花博公園跑趴囉
​毛孩聖誕哪裡過?當然是來花博公園跑趴囉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家有毛小孩,聖誕哪裡過?可以考慮到花博公園來跑趴。一個專為寵物及飼主共同玩樂的聖誕遊樂園, PetTalk與MAJI集食行樂為寵物打造了長達一個月的台北寵物節,毛孩白色聖誕遊樂園。

2018台北寵物節從今(7)日起到明年1月1日,毛孩白色聖誕遊樂園,包含毛孩冰上遊樂園,將持續一整月,讓飼主與寵物一起享受冬季滑冰的樂趣。定時噴出雪花,營造出北歐聖誕氛圍,飼主可以在聖誕樹掛上許願卡,有機會抽中吉光旅遊贊助奧地利捷克來回機票旅遊行程。

15日起,除了可以滑冰,現場有下雪及玩雪區,在台北就能與毛小孩一起體驗北國風情。22日及23日園區將有更多活動,包含毛孩蚊子暗光劇院,特別安排半室外露營專區,讓寵物與飼主,在草皮上或坐或臥,一起共享電影時光。

來福選品毛孩聖誕市集區,聚集來自各國的寵物必需品及玩具,讓寵物不出國,也能體驗國外的生活氛圍,現場準備了精美聖誕好禮給毛小孩們,希望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毛孩寵物大數據知識補充區,由全台灣最大的寵物專業平台PetTalk說寵物,將目前最完整的資料庫,以大數據分析飼主最關心的議題,並邀請國際專家來傳授寵物身心健康的秘訣。

【匯流筆陣】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