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出手修補黃偉哲、陳亭妃黨內初選裂痕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英文出手修補黃偉哲、陳亭妃黨內初選裂痕 
蔡英文出手修補黃偉哲、陳亭妃黨內初選裂痕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選舉黨內初選廝殺激烈,尤其黃偉哲與陳亭妃兩陣營甚至對簿公堂,為了修復黨內裂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手找來兩人溝通,黃偉哲隨後也發出道歉聲明。蔡英文在中常會表示,陳亭妃確實受到傷害,她也感到非常心疼,但希望大家要團結為黨、贏得勝選。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今(2)日表示,昨日中常會後,蔡英文與黃偉哲、陳亭妃會面,並由陳菊中常委、選對會陳明文召集人、林錫耀召集人與洪耀福秘書長陪同。鄭運鵬轉述,蔡英文表示,在台南市長初選過程中,陳亭妃確實受到傷害,她感到非常心疼,但她勉勵大家要團結為黨、贏得勝選。

參選台南市長的黃偉哲發出聲明表示,鑒於台南市長初選期間,黃偉哲團隊幹部,包括議員、立委等輔選人員,多次以偏頗言論引用媒體錯誤的報導,甚至用議長選舉的消息誤導,以發布新聞稿、召開記者會、接受電台訪問的方式,對陳亭妃及競選團隊發出批評攻擊,造成傷害深感抱歉,黃偉哲對這些發言概括承擔,願意向陳亭妃及競選團隊表達最深歉意。

至於陳亭妃則表示,為了民進黨,以及台南民主的延續,未來將會全力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替黨輔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進黨2018「青年入陣政治實習計畫」正式啟動

北市長選戰自提人選為防堵柯P選總統?民進黨發聲明否認

新聞照來源:民進黨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