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具類的勞斯萊斯!又快又安靜 30分鐘出六道年菜 - 匯流新聞網

LIFE

鍋具類的勞斯萊斯!又快又安靜 30分鐘出六道年菜
鍋具類的勞斯萊斯!又快又安靜 30分鐘出六道年菜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不要再讓家人吃「回鍋覆熱」的年菜了!現在好多人用一種又快又安靜的方式做菜,重點是健康又好吃,省時又省力,六道年菜,30分鐘上桌。

精品鍋具KUHN RIKON瑞康屋, 今年首創和洋頂級限量「鮮」煮手工年菜,30分鐘6道年菜輕鬆上桌。

「北海道桂丁雞XO醬炊飯」,軟嫩的桂丁雞肉加上大顆的干貝及月光米炊飯,香Q可口;「紫蘇梅香魚甘露煮」,飽滿魚卵的香魚,連魚骨都入口即化。

「櫻桃鴨胸佐柚香和風醬汁」,香濃柚子醬佐紅嫩的櫻桃鴨胸,回味無窮;「頂鮮上湯鮑翅佛跳牆」,芋頭整塊綿密不化散湯頭濃郁清澈。

鍋具類的勞斯萊斯!又快又安靜 30分鐘出六道年菜 9

「蜜汁豬肋上排佐阿根廷青醬」,蜜汁香濃豬肋含汁容易骨肉分離;「野生海老春雨煮」,超大隻的海蝦新鮮甜美搭配醬汁冬粉入味;CP值甚高,限量500套,一套六千有找。

瑞康屋代理的瑞士國寶級鍋具KUHN RIKON,有鍋具類勞斯萊斯之稱,90%的瑞士家庭必備,獲歐盟CE跟德國GS兩國認證。

鍋具類的勞斯萊斯!又快又安靜 30分鐘出六道年菜 11

號稱全世界零件最少、最安靜、最快速的精品鍋具,是台灣最暢銷的知名品牌,長年穩居百貨公司銷售NO1。

瑞康屋總經理蔡蕙玲表示,現代人在緊湊生活中更想輕鬆料理美食,多功能產品不可缺,像是一鍋可同時烹調三道菜,一分鐘煮飯,不用加水即可燙青菜、煮肉,透過鍋具的功能自然吸取食物的精華,都深受客人喜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擺放空間不足!專家教婆婆媽媽輕鬆準備年菜

益生菌一定有益健康? 別讓這幾點迷思害你白花錢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KUHN RIKON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