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哪招?準婆婆要準老公的前女友當伴娘?真人線上婚顧助妳快刀斬亂麻 - 匯流新聞網

LIFE

這哪招?準婆婆要準老公的前女友當伴娘?真人線上婚顧助妳快刀斬亂麻
這哪招?準婆婆要準老公的前女友當伴娘?真人線上婚顧助妳快刀斬亂麻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李盛雯 / 台北報導

「結婚」真的麻煩又花錢?根據內政部統計,台灣結婚數近三年下滑10%,自2015年的15.4萬對,一路下滑至2017年的13.8萬對。為搶救台灣結婚率,有業者推出行動app後,更首創「真人線上婚顧」、「智慧檔期推薦」和行動通訊「聊吧」等三大新功能,要讓新人不再為結婚煩擾發愁。

這哪招?準婆婆要準老公的前女友當伴娘?真人線上婚顧助妳快刀斬亂麻 17
▲新人只要動動手指,就可在手機內解決難以開口或不好意思詢問的結婚難事

「結婚吧」營運主管林俊吉說,「結婚吧」成立的使命就是要用數位化讓結婚更簡單,搶救台灣結婚率,新人結婚過程遇到的問題不只有關傳統習俗、婚禮籌備,更多的是「不敢問長輩」或「不好啟齒」的婚姻難事,像是「婚前一週喜帖已發了但不想結怎麼辦?」、「長輩想要前任女友擔任伴娘怎麼辦?」、「五星級婚宴活動但長輩想請鋼管秀怎麼拒絕?」等問題,「結婚吧」線上真人婚顧都能替新人解決!

這哪招?準婆婆要準老公的前女友當伴娘?真人線上婚顧助妳快刀斬亂麻 19
▲林俊吉說,「結婚吧」找來了擁有十年經驗的資深顧問來擔任真人線上婚顧,為的就是要解決這些新人結婚時會遇上的疑難雜症,上線一個月每日解決了上百筆問題,並已有近千人諮詢,盼讓新人結婚更順利。

此外,結婚時挑選婚禮店家也是最常讓新人一個頭兩個大的關卡之一,時常填了表單卻湧入超過太多、不符合需求的報價,「結婚吧」推出的智慧檔期推薦服務,同樣透過互動表單詢問新人問題,但僅會推薦符合新人條件與檔期的店家,平均可省下新人2小時費心比較、篩選的時間。

這哪招?準婆婆要準老公的前女友當伴娘?真人線上婚顧助妳快刀斬亂麻 21
▲「結婚吧」推出的智慧檔期推薦服務僅會推薦符合新人條件與檔期的店家。

「結婚吧」app在今年4月上線之後線上即時詢問功能也升級!並進化為行動通訊功能「聊吧」,商家回覆新人的時間提升了6倍之多,有高達七成的新人可以在3小時內獲得店家回覆,現在一天的詢問筆數已突破最高單日400次,詢問量成長了2倍,新人籌備結婚時,內心中的滿滿問號,都能在「結婚吧」更迅速得到解答。

這哪招?準婆婆要準老公的前女友當伴娘?真人線上婚顧助妳快刀斬亂麻 23
▲行動通訊「聊吧」讓商家回覆時間提升6倍,七成新人可在3小時內獲得回覆。

「結婚吧」在2016年成立,是上櫃公司數字科技旗下網站,成立2年至今已成為全台婚禮店家數量第一的網站,有將近兩千多家婚禮店家入住,同時累積了十萬筆真實新人評價。

為持續推廣創新服務,「結婚吧」將砸重金邀請「天后」級明星歌手亂入會員婚禮,即日起至12月31日起登入「結婚吧」app填入婚期找店家,將隨機選出兩對新人,有機會讓心目中的「天后級」歌手出席婚禮獻唱。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婚宴禮金怎麼包才不失禮?網站教你算出正確行情
產後2成憂鬱症 新手媽該懂的3分鐘「增能」活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結婚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