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高爾夫球錦標賽開打!MOD多螢支援 精彩賽事不錯過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LPGA高爾夫球錦標賽開打!MOD多螢支援 精彩賽事不錯過
LPGA高爾夫球錦標賽開打!MOD多螢支援 精彩賽事不錯過

匯流新聞網記者周佳旻/台北報導

「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25日正式開打,中華電信為表達支持政府體育外交政策,贊助賽場傳播、通訊服務,讓全世界高爾夫球迷透過即時轉播參與賽事,同時MOD支援多螢觀賞,讓民眾在家有大螢幕收看,出外手機一手掌握,精彩賽事不錯過。

中華電信總經理謝繼茂表示,「體育活動是最佳的國際語言,可以跨越語言、政治、種族、國界等各種藩籬,拉近人與人的距離,又能夠振奮人心、傳播健康的形象、正面的能量」。

謝繼茂說,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是台灣規模最大,水準最高的女子高球賽事,台灣承辦國際級體育賽事,實屬難能可貴,同時政府透過體育外交政策,結交全球更多好朋友,增加台灣能見度,以多元方式讓外界感受到台灣民眾特有的熱情與人情味。

中華電信一直以來非常支持國內運動產業,也以多元方式培養企業內運動風氣,如鼓勵同仁成立慢跑、氣功、舞蹈等各類運動社團外,董事長、總經理也親自帶領主管參與趣味競賽、籃球比賽等活動,推廣「愛運動、賺健康」的理念,打造健康職場環境,因此獲得教育部體育署頒佈「運動企業認證」獎項肯定。

此外,中華電信期待逐步影響相關供應鏈廠商、利害關係人與社會大眾,攜手運動、健身,塑造健康社會,如中華電信支持運動產業發展,多年來投入逾10億元,培育基層籃球種子選手「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公開支持各項重大體育活動,如世界大學運動會、WTA女子網球賽、台北羽球公開賽、U12世界盃少棒賽等,優化比賽環境通訊服務,藉此鼓舞國內體育氣氛。

中華電信MOD為了服務喜愛觀賞運動節目民眾,提供即時轉播運動比賽,包括職業賽事如NBA、世足賽與雅加達亞運,以4K技術讓用戶感受高畫質螢幕,帶動國產4K電視機銷售和提升國內影視產業。

中華電信強調,MOD轉播「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是Full HD外,更以Live直播精采賽況,賽後也提供回看和VOD功能,同時支持多螢觀賞,除了在家用電視觀賞外,也能直接下載軟體在電腦上欣賞或出門在外即時一手掌握賽事。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