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信義房屋提告抹黑 永慶發聲明:無法掩蓋消費者挺身而出的聲淚控訴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遭信義房屋提告抹黑 永慶發聲明:無法掩蓋消費者挺身而出的聲淚控訴
遭信義房屋提告抹黑 永慶發聲明:無法掩蓋消費者挺身而出的聲淚控訴

匯流新聞網/台北報導

近來有多家媒體報導「信義永慶開戰」之議題,引起國內各界關注。信義房屋指控近來頻頻遭到競爭對手永慶房屋攻擊抹黑,已忍無可忍,委任律師準備向永慶房屋提起民、刑事訴訟。對此,永慶房屋今(18)日發表聲明稿直指,多年來信義房屋遭多個媒體揭露眾多交易糾紛,但信義房屋卻以同業競爭為由模糊焦點,甩鍋給永慶,近日還透過媒體發布片面批評不實新聞,企圖傷害永慶房屋商譽。

根據永慶房屋聲明稿,永慶提到房仲業為信賴產業,協助消費者處理動輒上百萬、上千萬的不動產買賣,除經營品牌形象、創造知名度外,更需有專業與良好的服務態度,才能取得大眾信賴,多年來信義房屋遭各媒體揭露眾多交易糾紛,係為信義房屋與其客戶之間的問題,信義房屋卻以同業競爭為由模糊焦點,甩鍋給永慶房屋;日前更透過媒體發布片面批評的不實新聞,且又立即遭投放關鍵字廣告,企圖傷害永慶房屋商譽。

甚或2017年臉書上出現一不明人士成立的「黑心信義,還我錢來」粉絲團,信義房屋也放任員工汙衊、栽贓為永慶房屋成立的。對於信義房屋打擊同業至此惡劣程度,甚表遺憾。

永慶房屋成立以來即拒絕與投機客合作,堅持「三不政策:不炒房、不造假、不隱瞞」,都是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從早年推動立法,到近年領先政府推動實價登錄揭露到門牌,推出業界唯一的2大保障,皆是為提供消費者一個公平交易的環境。很遺憾在推動這些保障消費者的服務過程中,卻未能見到信義房屋的參與。

永慶成立30多年,秉持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獲得消費者的認同,成為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屋更在有台灣服務業奧斯卡獎之稱的《工商時報》台灣服務業大評鑑中,連續8年獲頒「連鎖房仲業第一名」,是台灣第一個獲此殊榮的房仲品牌。未來,也將持續提升服務品質,保障消費者權益,積極回應消費者的託付與信賴。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王世堅專訪3-2】看不慣官員高高在上 王世堅歎:民進黨共產黨化

【王世堅專訪3-1】開槍反對5倍券 疾呼政府不要「作之君作之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