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請詹宏志也解釋一下,好嗎?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請詹宏志也解釋一下,好嗎?
  • 字級
【胡文琦專欄】請詹宏志也解釋一下,好嗎?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都說網路世代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沒有人可以躲過嚴酷的試煉與檢驗,針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暴力相向」一案,鑑於他們雙方目前仍無正式婚約締結姻緣,筆者暫且不稱為「家暴」,而面對日昨(3)高委員的前男友馬文鈺「爆料」,林秉樞曾找上企業界人士向某媒體施壓,並點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及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兩位,面對馬文鈺的爆料,詹董事長則是駁斥這項說法。

據悉,詹宏志表示,他確有幫忙傳達林秉樞的想法給記者朋友,因他認為媒體可能會想「多聽各方說法」,唯他強調,這僅是自己聽到的「片面之詞」,相信記者會做全面的判斷,而事後他也認為媒體對這件事確實做了「完整的調查」,因此,他要勸林秉樞應勇於面對新聞批判與日後司法裁罰。面對所謂媒體施壓,詹董強調,曾告知過林秉樞在這個業界中,「新聞部份是壓不下來的」,並勸林應「勇於面對媒體」說明清楚。面對馬文鈺爆料,詹董表示自己很冤枉,但事情「解釋清楚」就好。

坦白說,筆者非常認同詹宏志董事長的說法與高度,台灣社會的確不該見獵心喜也不該私心獵巫,誠如詹董認為,應該「多聽各方說法」不能只信「片面之詞」,甚且要有「完整的調查」,因為「新聞部份是壓不下來的」,準此,筆者要誠心建議一下詹董也應「勇於面對媒體」,面對之前詹董親自所「公開爆料、抱怨」中華郵政物流園區一案的「有力人士與政治蟑螂」一案,是否也可發揮道德勇氣的「解釋清楚」呢?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王委員「見不同人就想矯情」?

【胡文琦專欄】報告徐部長,就請再多雞婆一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