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OpenKMT 的假新聞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OpenKMT 的假新聞
【胡文琦專欄】OpenKMT 的假新聞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這真的是「假新聞」,誰說?誰又可以代表在野中國國民黨黨內次級團體的「OpenKMT」?有經過什麼樣的正式會員會議討論或表决嗎?講白了,筆者也是上述團體的其中一員,本身就支持張亞中總校長在執政的民進黨「搞不好、拿不到」新冠肺炎疫苗後,以「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的膽識與初心,主動願意積極地為「人命關天」且「不應一拖再拖」對抗新冠肺炎最終武器的「疫苗取得」出手,或許就是無所求的雞婆吧。

誠然,相對於郭董的鴻海集團、國際佛光會的佛光山系統,亦或是花蓮證嚴法師慈濟系統等團體的「量能規模與後勤能力」,張亞中先生所準備的資料,確實不如他們完備迅速,但他不得不或是想要出手協助的背景,難道不就是正因為「政治層面」上的執政民進黨,根本沒有辦法搞定這項攸關台灣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與世界經濟持續解封的不利趨勢?因此即便他做的不夠好,也無需在那說三道四親痛仇快的「砲口對內」。

再回到所謂OpenKMT也看不下去,發表聲明怒轟「別再害國民黨!」「個人意見綁架群體成員」的片面說法,筆者只能說,確有部分的成員有意見,但決不是全部、全體的成員都不支持。再強調一次,大學教授也是人,而果若OpenKMT真有高人能人,就請拿出比張亞中總校長現時更好更具體的高明做法,講白了,真正會讓台灣民衆恥笑的反而是,屏除在野黨未能達成監督制衡任務外,次級團體竟也只剩下一張嘴啊。

新聞照來源:Openkmt論壇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柯主席,罵得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