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柯主席,罵得好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柯主席,罵得好
【胡文琦專欄】柯主席,罵得好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針對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延燒擴大,好不容易台灣人民所引首企盼的首批15萬劑莫德納疫苗日昨終於翩然抵台,然而,顯然非常「不知民間疾苦」且又再度「自曝其短」的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竟然又「搞不清人民企求疫苗『網路溫度計』」地在臉書上指稱,「來太多很難一次消化完」,此番普攏共的言論果然又引發了外界不少的訕笑與批評。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則直接痛批:「嘖,講這種話實在是增加全台灣人民的憤怒,建議民進黨應該去處理一下,這是很明顯的在不適當的時間,講出不適當的話」,坦白說,誠如柯文哲表示,台灣2300萬同胞若想達成「群體免疫」,輔以每人須打兩劑的話,約莫共需要3200萬劑疫苗,然而,現在卻只有15萬劑,其實政治意義大於實質意義云云。

一個再簡單不過的道理,沒想到顏若芳也不知道是否是被之前的緋聞事件,被「王半仙」一席在台北精華地區「含早餐與接送『八千元好貴』」的空嘴薄舌與無情言論給嚇傻了,而需要好好收驚?否則,怎麼會說出來太多很難一次消化完的「天龍國幹話」?而果若真無法消化,不就再次驗證了蔡政府根本沒有「超前部署」與「有政府會做事」,不是嗎?

退一萬步說,顏若芳的這種算數能力,與慣性唾面自乾的「平行時空房東邏輯」,不禁讓筆者又想到過往那個經典成語「夜郎自大」的笑話,面對敵對陣營的大軍殺到,夜郎國的特使最終將「決定投降」的原因告訴對手將軍表示,因為,我們國王認為「沒有那麼多的監獄」可以關押你們這麼多的軍士兵,試問,這個笑話有沒有很顏若芳的純、蠢情感覺?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周玉蔻應有道德勇氣「揭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