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周玉蔻應有道德勇氣「揭匪」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周玉蔻應有道德勇氣「揭匪」
【胡文琦專欄】周玉蔻應有道德勇氣「揭匪」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報告,不是資深就一定專業有為有守、不是年長就一定會有禮有節有覺悟。媒體報導,日昨,所謂「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女士,在自己臉書上「爆料、爆氣」指出,「節目只做到明天」,面對老東家、事業合作契約夥伴的台北之音董事長廖婉池通知她,「因經營不善」,她在HitFM聯播網的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在做到今年5月底後即將要停播。

對此,周玉蔻認為,虧錢只是藉口,意識形態才是關鍵,同時,並表示不能同意廖董事長「經營不善」的説法,她直言:「『希望』廖董事長『承認』她的電台被國台辦指揮」。甚且,周玉蔻還強調,廖婉池在未經她同意之下,叫助理用手機錄下她們之間的對話,當下已要求助理刪除,未來,對方「若是公開對話」,她將會提出司法訴訟。最後,更諷刺地說:「恭喜!台灣又多了一個『紅媒連鎖集團』」云云!

暫且不論周玉蔻過往在媒體記者圈的「評價」,與政論節目上「公信力」的好壞準度不說,她選擇站在權力人物的那一邊,的確也是她自己對「權力魔戒」的抉擇,並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或好與壞,但其一席近乎「見笑轉生氣」地胡亂攀附指出,台北之音電台被對岸國台辦指揮,乃至是獵巫、扣人紅帽的紅媒連鎖集團指控,老實說,就在台海兩岸關係目前仍處於高度緊繃、敵意螺旋盤昇之際,都是一件必須非常嚴肅看待的「紅色國安滲透」事件,不是嗎?

其實,台北之音是否經營不善並不是關鍵問題,講白了,妳周玉蔻也不是第一天才出道出社會了,生意就是生意,人家董事長廖婉池已經「想留面子」給妳了,妳卻還繼續狀似「恐怖情人」的做出「愛你不到,就扣你紅帽」的無理舉措,不止欠缺基本的人情世故,甚且還有損專業媒體人堅持的重大嫌疑,準此,既然都已搞成這樣了,現在不如就由自己來公佈不法錄音內容並拿出電台通匪證據吧。

新聞照來源:周玉蔻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追求轉型正義,家裡真有大人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