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維運讓台灣光電廠接軌國際  進能服獲頒德國萊因維運認證 - 匯流新聞網

LIFE

專業維運讓台灣光電廠接軌國際  進能服獲頒德國萊因維運認證
專業維運讓台灣光電廠接軌國際  進能服獲頒德國萊因維運認證

專業維運讓台灣光電廠接軌國際  進能服獲頒德國萊因維運認證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再生能源是全球重要趨勢,太陽光電是政府目前推動綠色能源的重要政策,隨著太陽光電電廠持續增加,為保障20年穩定營運收益與安全,需要專業的維運服務。進金生能源服務(進能服)通過德國萊因新版TÜV太陽光電維運服務認證,今(29)日舉行授證儀式,正式取得台灣最高的二星評級。

有別於一般太陽光電電廠維運服務簽約後,僅按時巡檢保養,所列工項、技術水準是否到位無從判定。業者為將維運服務流程標準化與國際化,因此展開與德國萊因的認證與顧問合作。歷時一年,今年9月通過從7個維度、30個評估項、超過100個評估細項的嚴格檢視。

進能服指出,2009年投入太陽光電產業至今,累積電廠建置量超過200MW,並提供監控及維運服務,已通過ISO9001 / 14001 / 45001認證。公司願景是成為一個整合多種再生能源、儲能設備,以及提供智慧電網相關服務的綠電企業。董事長黃舉昇說,使用綠色潔淨的能源是未來大勢所趨,進金生的設立就是以綠色能源為本,在這個基礎上,全體同仁將努力創造業主、公司和社會三贏的美好未來。

國際知名的權威檢測認證機構,德國萊因2014年和2018年先後推出兩版針對太陽光電維運服務商認證的技術規範,新版規範融合了資產管理的實務經驗,是針對維運服務商管理體系的權威指導規範,可以有效驗證及提升維運服務商的管理水準。

這項維運服務是基於每分鐘1筆資料蒐集的雲端監控系統,結合通過認證的專業能力,採取以可靠度為核心的維護思維,提供客戶安全、便利、最佳收益的服務作為目標,以隨身戰情室、自動化電廠秘書、國際標準的嚴謹流程、進階技術採用、資產管理思維等工具,為客戶的投資效益背書、提供安全、可靠、即時的維運服務。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股東刊登廣告列7大罪 王炯棻北檢遞狀告公然侮辱

寶吉祥Champions演唱會 明日之星歌手挑戰愛黛兒經典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