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地球坐擁綠建築  震大開眉減碳降溫還低耗能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關懷地球坐擁綠建築  震大開眉減碳降溫還低耗能
關懷地球坐擁綠建築  震大開眉減碳降溫還低耗能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6)上月31日在英國蘇格蘭開幕,美國總統拜登等上百位領袖將出席這場關鍵的會議,其目的將制定出全球70億人如何在變熱的地球上生存及未來能否避免更加嚴重的暖化程度。

以今年為例世界,各地較大規模自然災害不斷,歐洲洪水、北美熱浪、中國河南等地水災等等,地球自1750年工業革命開始,因為石化燃料而製造出巨量的二氧化碳,而開荒伐木更會增加碳排放、加劇全球變暖使大氣層中的二氧化碳增加超過30%

全球溫室效應也讓冰川冰層不斷的在加速融化,南北兩級的冰蓋面積在不斷縮小導致海平面上升,一些島嶼和沿海低地將被淹沒;海水溫度和酸度升高;自然生態環境及人類仰賴生存的農牧漁業將面臨前所未有的浩劫。

在地球排放的大部分二氧化碳來自中、美、印、俄四個國家以及歐盟,這些碳排大國最應先解決的是在實現零排放、以2030年前加強減排採取實質上的作為,以我國來說早在2015年以前政府和許多民間企業就開始實行了環境永續、防止暖化減碳等相關的努力。

擁有近40年經驗的震大建設在綠建築方面貢獻許多心力,每個建案都嚴格要求在規劃上符合震大建設健康綠建築九大指標的標準,以陽明山「菩方田」和新竹國家藝術園區「震大開眉」來說,都是精挑最大綠肺面積的絕佳地段,呈現樹海與森林的絕佳環境條件。

除了有萬坪森林的大自然環境和貼心抗疫的健康規劃,震大開眉在節能降溫減碳方面也符合國內外綠建築等級要求,為地球減碳降溫,加上位於康橋雙學區,竹科市心10分鐘,自在享受綠意生活。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東區門戶計畫促南港躍升一級戰場 土地商辦住宅價格屢創新高

豪宅DNA打造新豪辦!看好新莊副都心國際城市發展 中悦IFC熱銷85%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