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納入餐飲服務振興  第18屆夢想資助計畫為疫後復甦注入契機 - 匯流新聞網

LIFE

首度納入餐飲服務振興  第18屆夢想資助計畫為疫後復甦注入契機
首度納入餐飲服務振興  第18屆夢想資助計畫為疫後復甦注入契機

首度納入餐飲服務振興  第18屆夢想資助計畫為疫後復甦注入契機 9

▲台灣帝亞吉歐總經理程展鵬(Atul Chhaparwal)。第18屆夢想資助計畫在疫後復甦助夢想一臂之力。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過去一年多疫情為台灣社會帶來許多衝擊與挑戰,在壓力下所被激發的潛力與韌性,也持續鼓舞著所有人為未來投入正能量的信心。第18屆夢想資助計畫KEEP WALKING今年10月26日正式起跑,以「夢想,逆境重生」為主題,期盼在疫後復甦之際,陪伴夢想家們用創新思維實踐夢想,從逆境中破繭而出。

台灣帝亞吉歐總經理程展鵬(Atul Chhaparwal)表示,帝亞吉歐多年來長期深耕台灣市場,對台灣社會議題的參與及關懷不遺餘力。邁入第18個年頭的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將持續挹注資源,延續品牌KEEP WALKING精神,並首度規劃餐飲服務振興計畫,在疫後復甦之際助夢想一臂之力。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及iCHEF資廚資料顯示,台灣餐飲業受疫情嚴重衝擊,於防疫警戒升至第三級首週,平均營業額即大幅衰退74%。在這段艱苦的日子裡,許多餐飲業者於逆境中力求轉型、多角化經營,積極面對疫情挑戰,為陪伴企業夥伴挺過疫後復甦,今年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特別於既有的千萬總獎金中,為餐飲服務業振興計畫的夢想規劃一位名額,資助新台幣一百萬元獎金,希望以行動支持長期以來的夥伴。除了資助一名「餐飲服務業振興計畫」的夢想實踐,今年帝亞吉歐也將持續募集更多台灣大我的夢想。

首度納入餐飲服務振興  第18屆夢想資助計畫為疫後復甦注入契機 11

▲台灣帝亞吉歐公共事務部總監梁斯怡,品牌積極落實ESG發展,期許達成2030社會願景。

2020年亞洲前50大最佳酒吧的創辦人鄒斯傑分享,這次疫情與團隊如何在疫情中創新轉型,持續以雞尾酒生活化的理念,將雞尾酒融入消費者的防疫生活,催化了「抓福羊乳」品牌的誕生。期待透過自己豐富經歷及創業經驗,引領餐飲業的夥伴一同突破疫情挑戰,創造後疫情時代的全新契機。

第17屆得主李榮春自今年獲獎後,順利展開黑豬種原資料庫的建立並完成22頭新女豬的初次配種。面對這次疫情,實體店面營收下降、冷凍物流大塞車,李榮春與團隊也特別研發了常溫調理包,稍微緩解疫情的衝擊,創造了新商機。

林佳箴在今年獲選為得主後,便積極籌辦咖啡師培訓課程。在培訓計畫中,她預計每梯次收5名學員,共4梯次、20人,除了傳授咖啡師的專業技能,林佳箴也將傳承面對生命的韌性與堅持精神,並陪伴視障朋友開拓多元職涯的機會。

台灣帝亞吉歐公共事務部總監梁斯怡表示,後疫情時代帝亞吉歐更希望藉由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發揮社會影響力。希望看見更多人投入疫後復甦行動,引領社會創造全新契機,共同迎接疫後的曙光。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成就員工自我實現、發揮個人價值 台灣帝亞吉歐獲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獲Pre-A輪資金挹注 企業用科技支持社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