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員工自我實現、發揮個人價值 台灣帝亞吉歐獲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 匯流新聞網

NEWS

成就員工自我實現、發揮個人價值 台灣帝亞吉歐獲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成就員工自我實現、發揮個人價值  台灣帝亞吉歐獲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成就員工自我實現、發揮個人價值 台灣帝亞吉歐獲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9
▲台灣地區總經理程展鵬Atul Chhaparwal將獲獎榮耀歸功於全體員工的辛勤與熱忱。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台灣帝亞吉歐(Diageo)榮獲「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以及「WeCare最佳關懷員工獎」的肯定。是由亞洲權威性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所舉辦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今年共吸引292間企業參與,台灣帝亞吉歐(Diageo)第一次參予遴選,不但順利從中脫穎而出並且同一時間獲得兩個獎項。

帝亞吉歐是全球知名酒精性飲料廠商,以全球性的視野與尊重在地需求及文化,提供消費者一流的酒精飲料品牌。包括約翰走路、蘇格登、慕赫、泰斯卡、思美洛、貝禮詩、坦奎利等200種產品,行銷遍及全球180個營運據點,並於英國倫敦和美國紐約股票上市。而帝亞吉歐長期也相當積極回應永續議題,如持續履行「理性飲酒」、「社會共融」、「環境永續」等三大目標。

在得知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後,台灣帝亞吉歐(Diageo)總經理程展鵬表示,很榮幸能成為今年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的獲獎企業之一,值此疫情時刻更是格外振奮人心的消息,也為疫後復甦的行動帶來能量。帝亞吉歐重視員工福祉及發展,致力打造一個相互尊重且幫助員工發揮潛力創造個人最高價值的職場環境,這個獎項是對每一位同仁的肯定,也正是每位員工的熱忱與辛勤創造了這項成就。

成就員工自我實現、發揮個人價值 台灣帝亞吉歐獲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11

▲台灣帝亞吉歐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員工福利和薪酬 。

據了解,台灣帝亞吉歐除給予新入職同仁最完善的基礎培訓外,也提供員工專業知識課程,讓所有同仁皆可隨時透過公司內部線上學習平台進行課程學習,提升工作能力及效率。在疫情居家辦公的這段時間,許多員工也利用閒暇之餘,透過該平台自我精進,提升工作技能。此外,台灣帝亞吉歐也相當重視員工的心靈健康,並給予高度的實質關懷,當員工遇到工作或個人生活上的各類問題時,「Tlk2員工協助方案」提供免費且保密的諮詢與建議,以促進良好的身體及心靈健康發展。

台灣帝亞吉歐(Diageo)人力資源總監江欣憓也表示,台灣帝亞吉歐一直以來都秉持著“把員工福祉擺在第一位”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員工,才能創造出一個能激勵跨世代的合作與溝通的良好工作環境,打造穩定、創新、績效良好的企業,未來也將持續以這樣的態度繼續努力下去、永續發展、精益求精。

其實帝亞吉歐自1987年進入台灣以來,長期都在發揚在地精神,落實企業公民責任。不論對內、對外都期待能夠為社會創造企業的最高價值。帝亞吉歐「2030社會願景」 (Society of 2030)將針對「理性飲酒」、「包容與多元」及「環境永續」等議題提出倡議。目前台灣帝亞吉歐員工性別平等比已達成近乎「1:1」的比例,未來將持續達成五成女性管理階層的比例,展現帝亞吉歐在多元共融以及平權議題上的努力;「理性飲酒」則持續在全球推廣正確的飲酒知識,致力減少酒後駕車、酗酒及未成年飲酒等問題;帝亞吉歐在全球也持續回應「環境永續」議題,從生產到銷售,都能為社會及環境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及改變,其中包含達成企業營運的淨零碳排放、並在製造產品時減少30%的用水量等實際作為。帝亞吉歐期待透過這三面向的規劃,擴大企業的影響力,與社會及環境友善共存。

台灣帝亞吉歐自2003年起,每年承諾舉辦「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鼓舞民眾以實際行動突破困境、提出夢想方案,推動各行各業終身學習並帶動就業。另外,公司也持續宣導「理性飲酒」,並推行「酒駕零容忍_十年教育計畫」、「DRINKiQ酒精知識推廣」以及「台灣SMASHED教育劇場計畫」。台灣帝亞吉歐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投入與關注備受重視,同時也深獲各界肯定。自2016年起,連續五年榮獲《天下》永續公民獎肯定,近兩年更榮獲外商企業組第8名;2019年榮獲台北市英僑商務協會第三屆優良企業貢獻獎「企業社會責任獎」,以及交通部108年金安獎「企業團體貢獻獎」。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連續四年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永慶房屋成台灣房仲業者唯一紀錄

遠傳獲GBO「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 成台灣唯一、首獲獎企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