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存股族好消息!買進賣出享自動化服務  委賣最長可預約2個月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美股存股族好消息!買進賣出享自動化服務  委賣最長可預約2個月
美股存股族好消息!買進賣出享自動化服務  委賣最長可預約2個月

美股存股族好消息!買進賣出享自動化服務  委賣最長可預約2個月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對於不少想讓自己存款有感升級的上班族來說,透過定期存股分散進場風險,為自己創造未來穩定的現金流,是當前越來越多人選擇的投資理財模式,其中更有不少人看好美股長期發展,選擇定期買進美股。為了提供美股存股族更周全便捷的服務,證券平台現在讓投資人設定委賣期間從7天到2個月,盤中股價觸碰到委託價就能自動成交,美股存股在買進和賣出都擁有自動化服務。

以永豐金證券的豐存股平台為例,即日起新增美股「賣出條件單」與「銀行餘額查詢」兩大服務;賣出條件單功能提供投資人自行設定委賣價格及期間,委賣期間從7天到2個月,盤中股價達到設定條件就自動成交,存股族要賣美股不必再熬夜盯盤。

永豐金證券指出,豐存股的美股八月份單月扣款筆數突破1.8萬筆續創新高,較今年一月成長幅度達76.8%,與去年同期相比大幅成長11倍;統計至9月2日前,美股累計扣款筆數投資人以31至40歲為主力、其次41至50歲族群緊追在後,合計兩大族群的扣款筆數佔比超過60%。根據內政部統計去年台灣初婚者年齡,男性為32歲、女性為30歲,分析發現平台美股的主要投資人正是這群在工作、事業,以及建立家庭忙碌無比的人。

針對新推出的賣出條件單自動化下單服務,投資人可在白天先將想賣出的股票,設定好約定價格及預約期間,晚間美股開盤系統會以設定的價格送出委託單,若價格觸碰到約定目標就能自動成交。舉例來說,投資人設定賣出蘋果股票10股、希望150元賣出、並設定十天的預約日期,若第一天價格太低無法成交也不用擔心,剩下的九天系統會每天自動幫投資人送出委託單。

賣出條件單截止日前若交易成功,含部分成交也包含在內,次日即會停止賣出,投資人可再次重新約定。券商表示,搭配賣出條件單和每月自動扣款的定期存股買進服務,存股族在買進和賣出都擁有自動化的工具。另外、這次還新增銀行餘額查詢服務,存股族可在豐存股官網直接查詢到永豐銀行的台幣和外幣帳戶餘額,方便投資人根據銀行餘額做資金管理。

去年7月上市首推定期定股,豐存股美股今年7月成為首家開辦美股定期定額經紀業務,目前提供提供26檔主流個股、43檔熱門ETF,定期定額申購門檻為100美金、定期定股只要1股起,低門檻受到投資人喜愛,官網提供輕鬆存股的3步驟、及本月熱門存股標的TOP10清單及資訊。

新聞照來源:Pexels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定期定額存股3好處 證券業者:低門檻100元就能試水溫

波動大投資存股如何先賺一筆?手續費宜精打細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